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衣帽间 26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5
步入式衣帽间品牌哪个的好用?有了解这个的朋友吗

衣帽间的门能不能改呀?改到哪合适呢?或者做隐形门?但是没打算贴壁纸。那儿的门太多了。主卧次卧卫生间有四个门了。还有走廊有点浪费。能不能靠墙做储物柜呀?还有大门对的阳台听说风水上不好,怎么改改呀?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6-09-05

定制步入式衣帽间优点一:定制步入式衣帽间是现代居家中的流行趋势,它不仅代表着使用者在这个浮躁社会对空间占有的相对优势,更难得的是,它打破了传统衣在储物时对于空间的先天限制,走进家中的步入式衣柜,你可以用几根钢管改变其局部空间利用方式,与此同时,它更代表着一种新的空间利用和居家理念。纵观步入式衣帽间定制行业,绝大多数品牌还是停留在用实木来帮助客户解决怎么利用空间的问题上,产品缺乏新意,互相抄袭,造型、工艺雷同,式样千篇一律,毫无个性!意大利列宾衣帽间定制不仅为客户提供满足衣帽间的功能性需求,还赋予衣帽间更多的思想和内涵,从而彰显拥有者的气质与品位。定制步入式衣帽间优点二:步入式衣帽间大多是一个封闭的空间,整齐的罗列着一堆衣柜以及放置衣物的高架。其外面通常以一个颇为拉风的大门作为点缀,让人更加感受到步入式衣帽间的档次和文化。定制步入式衣帽间优点三:步入式衣帽间通常有较为广大的空间,可以方便人们挑选衣物,摆放物品。而大型镜子设计,更是为了方便人们对衣物进行挑选、赏鉴。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6-09-05

步入式衣帽间大多是一个封闭的空间,整齐的罗列着一堆衣柜以及放置衣物的高架。其外面通常以一个颇为拉风的大门作为点缀,让人更加感受到步入式衣帽间的档次和文化。步入式衣帽间一般都采用的组合衣柜,这样搭配,可以让整个房间更具备一种协调性。当然,如果采用定制衣柜就最好不过,因为不仅是尺寸,还是造型,都可以严密的贴合房间的大小、造型。步入式衣帽间通常有较为广大的空间,可以方便人们挑选衣物,摆放物品。而大型镜子设计,更是为了方便人们对衣物进行挑选、赏鉴。步入式衣帽间的优点数不胜数,这也是步入式衣帽间深受人们欢迎的原因之一。当然,步入式衣帽间造价也不菲。

畅想意念 2016-09-05

步入式衣帽间的清洁与保养步入式衣帽间,是专门用于储存衣物和更衣的独立房间,在时下的居家设计中非常流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