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家饰 152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05
要结婚了,婚房要怎样布置才好呢?想把卧室的飘窗打掉,请问可以吗?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6-09-05

一、结婚当天婚房布置妙招婚房布置妙招一:婚房卧室里面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婚房布置妙招二:婚房卧室里面镜子不能对着婚房布置妙招三:婚房装修要“婚房漆”婚房布置妙招四:婚房布置颜色禁忌过艳婚房布置妙招五:婚房卧室床下不要堆积杂物婚房布置妙招六:卧室禁忌电器过多,尤其电视正对床脚

其他回答(共1条)
快乐小魔仙 2016-09-05

首先要确定飘窗能不能打掉,要是能可以再卧室飘窗的位置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