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小户型 36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5
上海小户型装潢你们是怎么看待找哪家装修公司做的最好

被采纳
蒲工英 2016-09-05

上海小户型装修公司口碑比较好的我觉得应该是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之前我朋友的小户型套房就是找的这家装修公司做得,设计很新颖,每个角落、每个细节都是做得很好的,后面都有打电话回访,服务是相当好,总之我朋友很是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6-09-05

房子面积小,装修的时候比较注重的就是空间的充分利用,所以要找做这种小户型房子经验丰富的装修公司。所以大公司明显就不适合,因为这种小户型一般利润太低,他们做的比较少。最好是去找一家中小型的装修公司会比较靠谱。

Truffles琉璃苣 2016-09-05

展献装潢公司国家装修二级资质,上海口碑好的装修公司,无论您是小户型,复式,别墅,商业空间等装修,在展献装饰总能找到一款适合您的装修方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