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水龙头 76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6
请问一下大家一进二出水龙头什么品牌的好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9-06

九牧三通水龙头双头一进二出不错。大品牌,耐用不容易生锈,材质很不错。还有潜水艇阳台三通一进二出的也很不错。型号很多,安装方便,做工很精细喜色一进二出水龙头全铜也很难不错。做的很专业,价格实在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6-09-06

1.全铜洗衣机水龙头单冷一进二出水龙头双头双用两用三通4分水龙头9.9元2.全铜单冷水龙头双用多功能洗衣机拖把池水嘴双头多用一进二出三通35元3.九牧三通水龙头双头一进二出全铜多功能洗衣机水龙头4分单冷780165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以具体实地为主

听时间的话 2016-09-06

你好从一个管道进来,有两个出水口的水龙头就叫做一进二出水龙头比如:一端进水中间出水口连接洗衣机,另一出水口可以正常放水:进口:汉斯格雅、高仪、美标、科勒、TOTO国内:箭牌、都挺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