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商场 100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6
商场购物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追求和习惯,商场里的商铺两个面靠通道怎么装修?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6-09-06

要做到档次统一方法,各楼层区域的商品组合遵循档次统一原则,突出楼层区域商品组合的丰富性,吸引客人一旦进入商场,就不会在任何区域中折返,或无兴趣走完全商场的现象,以充分发掘和利用宝贵的客源。当然还应该要遵循着迂回通道原则,通道的布局尽量减少过长距离的直线(中间没交叉路口),视野要开阔,避免有铺位阻挡通道的现象。四通八达的路网布局将会使客户进行选购商品时更加高效、更加快捷。当然还要注意商铺“先功能后间隔”方法,根据商场内部的柱位、电梯、步梯、空调、电房等设施的限制,结合商场内主通道(约3米)与次通道(约1.8米)的宽度大小,将商铺间隔成“处处有通道”的大格局,装修第一网提醒以避免消费者走回头路或使商场有死角位;根据各楼层、各功能区的主力店铺类型所需求的铺位特性来确定其位置及面积;再根据经营该类型商品需求的商铺共性来分隔出该类型商品市场上最常用的面积。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6-09-06

一、靠墙商场展设计1、靠墙货柜高度尺寸2400mm(背板2400mm),宽度尺寸300~500mm;专柜内的平面布置设计应考虑不影响消防设施、空调设施、各种检修口、门和公共通道等使用的要求,高柜、背展柜距排风口、暖风口不少于500mm。2、专柜间隔板高度尺寸:沿柜位临通道边线退后1200mm之间是1350mm高的隔断,之后为2400mm高的隔断到墙;若两柜位间隔断为柱且柱体位于通道边线,则柱体至墙体的隔断高度为2400mm;若两柜位间隔断为柱且柱体不位于通道边线,则柱体至墙体的隔断高度为2400mm,柱体至通道的隔断高度为1350mm。3、若专柜要求吊楣,则吊楣底部距地面为2400mm,吊楣自身高度为300mm,须用亚克力板镂空字制作手法,并须注意专柜吊楣间的衔接。特殊吊楣根据品牌的形象要求和现场情况确定。二、中岛商场展柜设计1、专柜间隔高度尺寸,延柜位线退后柜位进深的二分之一,为1350mm高的隔断。2、服装类区域临主通道专柜与反向专柜之间隔断高度为2400mm;除此之外各专柜之间沿通道线退后600mm为1350mm高的隔断。3、货架高度为1350mm(特殊货架除外)。4、平柜高度尺寸为900mm,宽度尺寸为600mm。5、若专柜要求吊楣,吊楣底部距地面在2400mm,吊楣自身高度为300mm,须用亚克力板镂空字制作手法,并须注意专柜吊楣间的衔接。三、特殊商场展柜设计1、收银台区域专柜以实际现场情况设计制作。2、中庭部分靠电扶梯两侧专柜须做通透半面柜,高度为1350mm,要注意避让防火卷帘。3、若专柜柱子在通道线上,柱子临通道一面必须制作形象,高度为2400mm。商场展柜设计规范说明天虹商场商场展柜设计装修要求:1、铁件(服装正挂、服装侧挂):不锈钢,挂件架表面应选用耐磨材料,如系铸铁件须经过喷(刷)漆处理。2、防火涂料:所有木结构须经防火处理,刷防火涂料厚度须达2mm或三遍。3、服装试衣间:尺寸应为长×宽×高(1200mm×1200mm×2400mm),特殊需求同业务招商部商议。靠墙试衣间高度跟背柜高度齐平;中岛试衣间应做在次通道一侧或岛内柱体边,并配有试衣镜及挂钩、门锁;异型试衣间同业务招商部另行商议。试衣间内壁应为白色防火板或白色塑铝板,保持光洁平整。4、服装展柜线路:使用铜芯护套线,禁止使用花线和铝芯线,线路安装整齐规范,所有线路须穿阻燃管;柜位内须设置单独防漏电电源开关。5、服装商场展柜设计灯箱盒:按规所有木结构须经防火处理,刷防火涂料厚度须达2mm或三遍;定尺寸制作,必须设置可开启的门,便于检修,必须设散热孔。6、服装商场展柜设计照明设备:使用品牌高效节能灯具,电感式镇流器日光灯(必须有补偿电容),石英灯为12V。7、玻璃:10mm以上清片或磨砂玻璃。服装展柜层板也可用玻璃,但必须钢化处理。8、服装展柜材料方面:柜台制作不得使用复合板,面板须采用防火板。必须有防火材料标志,以及详细的材料证明书。否则一律不通过。9、服装展柜五金配件:使用档次较高配件,每样要有合格的检验证明书。商场展柜设计装修最新标准---必须严格按标准来做商场展柜设计最新标准必须严格按标准来做一、首先是商场展柜设计装修材料要求:1、五金配件:使用档次较高配件。2、防火涂料:所有木结构须经防火处理,刷防火涂料厚度须达2mm或三遍。3、照明设备:使用品牌高效节能灯具,电感式镇流器日光灯(必须有补偿电容),石英灯为12V。4、线路:使用铜芯护套线,禁止使用花线和铝芯线,线路安装整齐规范,所有线路须穿阻燃管;柜位内须设置单独防漏电电源开关。5、灯箱盒:按规所有木结构须经防火处理,刷防火涂料厚度须达2mm或三遍;定尺寸制作,必须设置可开启的门,便于检修,必须设散热孔。6、试衣间:尺寸应为长×宽×高(1200mm×1200mm×2400mm),特殊需求同业务招商部商议。靠墙试衣间高度跟背柜高度齐平;中岛试衣间应做在次通道一侧或岛内柱体边,并配有试衣镜及挂钩、门锁;异型试衣间同业务招商部另行商议。试衣间内壁应为白色防火板或白色塑铝板,保持光洁平整。7、木芯板:柜台制作不得使用复合板,面板须采用防火板。8、玻璃:10mm以上清片或磨砂玻璃。9、铁件:不锈钢,挂件架表面应选用耐磨材料,如系铸铁件须经过喷(刷)漆处理。二、其次是商场展柜设计施工要求:1、油漆:表面色彩均无气泡、划痕。2、玻璃制品:尺寸精确,均须机械磨边,转角须磨圆,玻璃胶均匀光滑。3、灯箱:安装高度为离地高2400mm以下。光线明亮均匀,箱体表面平整光4、木器制品:轮廓线条整齐,接头精细,内部未用防火板均须刷防火漆。5、筒灯、射灯:均采用12V冷光灯,优质变压器。日光灯采用电感镇流器,安装时后不可直接看到灯管。所有开关、插座及电表均须采用品牌合格产品,应安装在隐蔽处,所有电线均须套管或穿管槽;如铺装地板,地面电线必须在地板下走线,地面走线须加盖硬塑过桥,硬塑过桥与地面平齐,且颜色与地面相近。6、制成品:尺寸精确,内部干净、整洁。背面一律作白(白耐火板、乳胶漆或墙纸),铁制单面货架须安背板,抽屉内须安装滑轨,可见面贴防火板或喷漆。7、防火胶板:接缝严密,表面无损伤、无起鼓、无破损。收口光滑、平整、尖角处应有2mm圆弧。8、形象:材质不得选用苯板、KT板等低档材料,最低要求应为PVC板或亚克力材料。9、铁器:表面无尖角,焊接处精细,光面金属材料表面镜象无扭角、划痕。滑,灯箱门开关灵活,灯片安装平整。另外:根据根据展示柜的形状不同商场展柜设计装修要求也不一样:一、特殊类型的商场展柜设计1、收银台区域展柜以实际现场情况设计制作。2、中庭部分靠电扶梯两侧展柜须做通透半面柜,高度为1350mm,要注意避让防火卷帘。3、若展柜柱子在通道线上,柱子临通道一面必须制作形象,高度为2400mm。二、中岛柜1、展柜间隔高度尺寸,延柜位线退后柜位进深的二分之一,为1350mm高的隔断。2、化妆品类区域临主通道展柜与反向展柜之间隔断高度为2400mm;除此之外各展柜之间沿通道线退后600mm为1350mm高的隔断。3、货架高度为1350mm(特殊货架除外)。4、平柜高度尺寸为900mm,宽度尺寸为600mm。5、若展柜要求吊楣,吊楣底部距地面在2400mm,吊楣自身高度为300mm,须用亚克力板镂空字制作手法,并须注意展柜吊楣间的衔接。三、靠墙展柜1、靠墙货柜高度尺寸2400mm(背板2400mm),宽度尺寸300~500mm;展柜内的平面布置设计应考虑不影响消防设施、空调设施、各种检修口、门和公共通道等使用的要求,高柜、背展柜距排风口、暖风口不少于500mm。2、展柜间隔板高度尺寸:沿柜位临通道边线退后1200mm之间是1350mm高的隔断,之后为2400mm高的隔断到墙;若两柜位间隔断为柱且柱体位于通道边线,则柱体至墙体的隔断高度为2400mm;若两柜位间隔断为柱且柱体不位于通道边线,则柱体至墙体的隔断高度为2400mm,柱体至通道的隔断高度为1350mm。3、若展柜要求吊楣,则吊楣底部距地面为2400mm,吊楣自身高度为300mm,须用亚克力板镂空字制作手法,并须注意展柜吊楣间的衔接。特殊吊楣根据品牌的形象要求和现场情况确定。商场里的商场展柜设计装修都是严格要求的,如果不按照该标准来做的话,很可能无法通过有关部门的检验。所以,设计商场里的展柜时,无论是化妆品商场展柜设计还是精品商场展柜设计,又或者是保健品商场展柜设计,都应该方方面去考虑到各种问题,按照以上标准来设计装修。

念而不见 2016-09-06

商场购物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追求和习惯,在现在的都市中很多商场针对的消费者都是比较明确的;现在的商场大致有大众消费和品牌消费两种层次。郑州装饰设计公司通过观察及市场调查得到的数据显示现在人们的消费水品和能力都在渐渐的增高;因此在对商场装修设计的时候要明确找好自己的定位。商场设计装修首先要遵循的原则就是注重内部功能的齐全与组合,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大型商场内部都配备有餐厅、美容美发场所,以满足逛商场人群的不同需求和消费;将不同的功能区域相结合激发人们逛商场的兴趣。再者商场的布局规划要整齐和谐原则,对于布局一方面要结合功能分区,另一方面要结合装修设计风格及人们的习惯来进行划分;要求整体要的区域划分要明确。让有目的快速选购的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能够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品。其次我们去商场尤其是一个新商场的时候,人们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想逛得区域;因此商场内的导视牌设计装修要遵循清楚化、人性化、明确化;以提高人们的购物体验为主要原则。最后是商场通道的设计要遵循迂回无死角的原则,商场的通道设计首先要商场的规模相协调;在高峰期的时候不能够显得太过拥挤。要让其就好比城市的街道一样四通八大,使客户进行选购商品时更加高效、更加快捷。迂回宽敞、没有商铺错位独挡的商场设计装修方案能够让人们长时间的停留在商场增加商场出售的机会

独孤不睬 2016-09-06

商场装修有很多要注意的,根据商场内部的柱位、电梯、步梯、空调、电房等设施的限制,结合商场内主通道(约3米)与次通道(约1.8米)的宽度大小,将商铺间隔成“处处有通道”的大格局,装修第一网提醒以避免消费者走回头路或使商场有死角位;根据各楼层、各功能区的主力店铺类型所需求的铺位特性来确定其位置及面积;再根据经营该类型商品需求的商铺共性来分隔出该类型商品市场上最常用的面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