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书房 1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6
我的卧室是欧式风格,书房加卧室设计特点是什么?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6-09-06

?欧式风格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择都要遵循这点。因此,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具体的欧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什么呢?首先,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现代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现代欧式装饰风格的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其次,欧式豪宅中摆放的那些家具,均以质地上好的胡桃木、樱桃木以及榉木为原料,制成具有线条美感的家具,并在把手与头等细节处,以铸铜、镀金、镀银、镶大理石等欧洲宫廷家具常用的制作手法来装饰美化。正是对材料的考究,才让眼前的这些欧式家具更加具有原汁原味的传统与奢华风格。然后,线条简洁的欧式沙发展现现代风格,高贵、典雅又不失浪漫气质,欧式沙发大多色彩典雅、线条简洁,适用于展现现代风格的居室。采用框架加甸子的结构,铁艺的框架和布艺完美的结合起来,呈现出一些特别的设计感觉,看起来就很舒适。欧式书房除了墙壁,地板的选择也不怎么随大流,在欧式书房中使用木制地板,色彩淡雅,同时,阁楼被改造成一个休闲场所,同样使用木地板,做了一排小子,配的是鸟笼灯,为了采光的需要,设计师在屋顶开了天窗,于是书房添了几分懒散。另外,欧式风格总是给人以富丽堂皇、雍容华贵的感觉,卫生间也不例外。虽然这个卫生间本身并不大,但是华丽的灯具、镜子、小饰品、再加上欧式的壁纸,整个卫生间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一种西洋的调子。现代欧式厨房,令人耳目一新的厨房,这是开放式厨房带来的空间感受。在开放式厨房中,将厨房和客厅相通的部分做成一个吧台,平时可作为餐桌使用,朋友来了,调几杯鸡尾酒,颇有些异国情调,是家居空间更宽敞,更具时尚感。另类欧式风格的卫生间采用原木装修门,简洁的玻璃架,洗手池很另类,一个石台上面只架了一个石盆,其余什么装饰都没有,别具匠心,独树一格。除以上特点外,欧式风格装修散发出浓浓的欧式乡村情怀,轻松恬静。古朴的米色地砖和富于造型的欧式家具让整个空间温暖和煦,墙面简洁的壁炉造型平添几许生活气息。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9-06

你好,欧式风格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择都要遵循这点。因此,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具体的欧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什么呢?首先,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现代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现代欧式装饰风格的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其次,欧式豪宅中摆放的那些家具,均以质地上好的胡桃木、樱桃木以及榉木为原料,制成具有线条美感的家具,并在把手与床头等细节处,以铸铜、镀金、镀银、镶大理石等欧洲宫廷家具常用的制作手法来装饰美化。正是对材料的考究,才让眼前的这些欧式家具更加具有原汁原味的传统与奢华风格。然后,线条简洁的欧式沙发展现现代风格,高贵、典雅又不失浪漫气质,欧式沙发大多色彩典雅、线条简洁,适用于展现现代风格的居室。采用框架加甸子的结构,铁艺的框架和布艺完美的结合起来,呈现出一些特别的设计感觉,看起来就很舒适。欧式书房除了墙壁,地板的选择也不怎么随大流,在欧式书房中使用木制地板,色彩淡雅,同时,阁楼被改造成一个休闲场所,同样使用木地板,做了一排小柜子,配的是鸟笼灯,为了采光的需要,设计师在屋顶开了天窗,于是书房添了几分懒散。另外,欧式风格总是给人以富丽堂皇、雍容华贵的感觉,卫生间也不例外。虽然这个卫生间本身并不大,但是华丽的灯具、镜子、小饰品、再加上欧式的壁纸,整个卫生间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一种西洋的调子。现代欧式厨房,令人耳目一新的厨房,这是开放式厨房带来的空间感受。在开放式厨房中,将厨房和客厅相通的部分做成一个吧台,平时可作为餐桌使用,朋友来了,调几杯鸡尾酒,颇有些异国情调,是家居空间更宽敞,更具时尚感。另类欧式风格的卫生间采用原木装修门,简洁的玻璃架,洗手池很另类,一个石台上面只架了一个石盆,其余什么装饰都没有,别具匠心,独树一格。除以上特点外,欧式风格装修散发出浓浓的欧式乡村情怀,轻松恬静。古朴的米色地砖和富于造型的欧式家具让整个空间温暖和煦,墙面简洁的壁炉造型平添几许生活气息。

铁臂女金刚 2016-09-06

欧式风格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择都要遵循这点。因此,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具体的欧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什么呢?首先,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现代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现代欧式装饰风格的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其次,欧式豪宅中摆放的那些家具,均以质地上好的胡桃木、樱桃木以及榉木为原料,制成具有线条美感的家具,并在把手与床头等细节处,以铸铜、镀金、镀银、镶大理石等欧洲宫廷家具常用的制作手法来装饰美化。正是对材料的考究,才让眼前的这些欧式家具更加具有原汁原味的传统与奢华风格。然后,线条简洁的欧式沙发展现现代风格,高贵、典雅又不失浪漫气质,欧式沙发大多色彩典雅、线条简洁,适用于展现现代风格的居室。采用框架加甸子的结构,铁艺的框架和布艺完美的结合起来,呈现出一些特别的设计感觉,看起来就很舒适。欧式书房除了墙壁,地板的选择也不怎么随大流,在欧式书房中使用木制地板,色彩淡雅,同时,阁楼被改造成一个休闲场所,同样使用木地板,做了一排小柜子,配的是鸟笼灯,为了采光的需要,设计师在屋顶开了天窗,于是书房添了几分懒散。另外,欧式风格总是给人以富丽堂皇、雍容华贵的感觉,卫生间也不例外。虽然这个卫生间本身并不大,但是华丽的灯具、镜子、小饰品、再加上欧式的壁纸,整个卫生间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一种西洋的调子。现代欧式厨房,令人耳目一新的厨房,这是开放式厨房带来的空间感受。在开放式厨房中,将厨房和客厅相通的部分做成一个吧台,平时可作为餐桌使用,朋友来了,调几杯鸡尾酒,颇有些异国情调,是家居空间更宽敞,更具时尚感。另类欧式风格的卫生间采用原木装修门,简洁的玻璃架,洗手池很另类,一个石台上面只架了一个石盆,其余什么装饰都没有,别具匠心,独树一格。除以上特点外,欧式风格装修散发出浓浓的欧式乡村情怀,轻松恬静。古朴的米色地砖和富于造型的欧式家具让整个空间温暖和煦,墙面简洁的壁炉造型平添几许生活气息。希望可以帮到您

小俏儿nancy 2016-09-06

首先欧式风格是线条是比较复杂的,而且设计不当的话,非常容易过时。如果小户型的房子要做成欧式的话,会给你感觉空间变小,而且视觉上会很累。如果是很喜欢欧式的装修风格,对于小户型的房子不如在软装饰(墙纸、灯具、挂饰、摆设等)上做文章,加入一些欧式风格的饰品作为点缀,也可以在家具、厨卫洁具方面选择一些带有欧式元素样式。总的来说就是小面积的房子做欧式风格,要轻装修,重装饰,最好的效果是做成时尚型的现代欧式风格,既简单也时尚!欧式风格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择都要遵循这点。因此,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具体的欧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什么呢?首先,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现代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现代欧式装饰风格的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其次,欧式豪宅中摆放的那些家具,均以质地上好的胡桃木、樱桃木以及榉木为原料,制成具有线条美感的家具,并在把手与床头等细节处,以铸铜、镀金、镀银、镶大理石等欧洲宫廷家具常用的制作手法来装饰美化。正是对材料的考究,才让眼前的这些欧式家具更加具有原汁原味的传统与奢华风格。然后,线条简洁的欧式沙发展现现代风格,高贵、典雅又不失浪漫气质,欧式沙发大多色彩典雅、线条简洁,适用于展现现代风格的居室。采用框架加甸子的结构,铁艺的框架和布艺完美的结合起来,呈现出一些特别的设计感觉,看起来就很舒适。欧式书房除了墙壁,地板的选择也不怎么随大流,在欧式书房中使用木制地板,色彩淡雅,同时,阁楼被改造成一个休闲场所,同样使用木地板,做了一排小柜子,配的是鸟笼灯,为了采光的需要,设计师在屋顶开了天窗,于是书房添了几分懒散。另外,欧式风格总是给人以富丽堂皇、雍容华贵的感觉,卫生间也不例外。虽然这个卫生间本身并不大,但是华丽的灯具、镜子、小饰品、再加上欧式的壁纸,整个卫生间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一种西洋的调子。现代欧式厨房,令人耳目一新的厨房,这是开放式厨房带来的空间感受。在开放式厨房中,将厨房和客厅相通的部分做成一个吧台,平时可作为餐桌使用,朋友来了,调几杯鸡尾酒,颇有些异国情调,是家居空间更宽敞,更具时尚感。另类欧式风格的卫生间采用原木装修门,简洁的玻璃架,洗手池很另类,一个石台上面只架了一个石盆,其余什么装饰都没有,别具匠心,独树一格。除以上特点外,欧式风格装修散发出浓浓的欧式乡村情怀,轻松恬静。古朴的米色地砖和富于造型的欧式家具让整个空间温暖和煦,墙面简洁的壁炉造型平添几许生活气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