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限价房 51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6
两限房选房有什么方法跟要求吗?

两限房选房有什么方法吗?另外一般什么时候选的咧

被采纳

两限房的条件是很苛刻的,证件什么的都必须齐全,而且必须是你自己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四海旅行 2016-09-06

什么是限价房,限价房又称限房价、限地价的“两限”商品房。是一种限价格限套型(面...第一,北京户口,且取得北京户口5年以上的。第二,首次购房。

齐都之夜 2016-09-06

深圳已经取消两限房

湛蓉蓉 2016-09-06

两限房可以进行交易买卖,不过有很多限制条件····

遥远的ta 2016-09-06

申请两限房就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