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图书馆 89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6
图书馆书架间距是多少的?书架间距宽度是多少的?

书架间距宽度是多少的?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6-09-06

学校图书馆书架一般都是分为6层,当然根据情况也可以4层或5层,常规的图书馆书架规格尺寸每个框架是900-1000的宽度,单面书架250-350深度,高度在2000mm左右。图书馆书架底架一般为分段组郃式,具有对接与互换性。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6-09-06

学校的图书馆书架一般都是分为6层,当然根据情况也可以4层或5层,常规的图书馆书架规格尺寸每个框架是900-1000的宽度,单面书架250-350深度,高度在2000mm左右

汲林海puyangm 2016-09-06

常规的图书馆书架规格尺寸每个框架是900-1000的宽度,单面书架250-350深度,高度在2000mm左右。图书馆书架底架一般为分段组郃式,具有对接与互换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