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日常用品 1243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6
哪位亲晓得理发器电推剪哪个品牌的质量比较好?价格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6-09-06

现在国产电推剪可以选择的品牌还是比较多。国产电推剪有两种说法,因为现在国外许多理发用电推剪也都是在中国生产。如果是需要国外品牌国内生的电动理发器/电推剪的话,可以考虑松下、博朗、飞利浦这几个品牌的产品。如果是需要国产品牌的电动理发器/电推剪的话,可以考虑飞科、奔腾、瑞华这几个品牌的产品的产品。飞科电动理发器/电推剪是学习了飞利浦的理发产品后制造的产品,有多个型号。最近飞科的FC5806、FC5808这两个款的产品在做促销活动,应该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飞科的电动理发器/电推剪手感不错,声音也不大。唯一不足的是飞科电动理发器/电推剪大多数为内置电池,以后电池老化后如要更换还得找厂家,比较麻烦。我个人觉得飞科FC5806的这款重量和手感较好,给别人理发理比较方便,只是在给自己理发时,刀头的角度不太舒服。希望有所帮助,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午后薰衣草 2016-09-06

你好,博源天健电器专营店的松下理发器ER-CA35成人儿童电推剪电动推的价格为279元,健康护理专家电器城的松下电动理发器ER-CA35电推剪推子的价格为225元,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哦。

Fighting小雨点 2016-09-06

日本Panasonic松下ER1611k理发器电推剪,价格:999元;Panasonic/松下ER-1510S理发器电推剪,价格:720元;Panasonic/松下电动理发器ER-CA70全身水洗电推剪,价格:249元。

魂殇痕 2016-09-06

你好,有以下推荐:宝润专业发廊理发器电推剪电动儿童。149Edward/爱德华理发器充电电推剪陶瓷成人婴儿静音专业电推子工具。99锋霸专业理发器儿童电推剪锂电池充电推子剃头刀理发。8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红纯玉jic 2016-09-06

理发店用的理发剪普通的质量不能保证,80元左右。好的品牌,利力发廊专用理发器专业电动电推子剃头刀充电电推剪,价格12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