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衣帽间 13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6
大家都来说说看衣帽间帘子用什么样的比较好

请问各位老师,步入式衣帽间不要衣柜柜门合理吗?考虑到灰尘和防潮问题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6-09-06

开放式衣帽间看上去比较时尚,但是确实时间长了会容易结灰尘的,我建议还是装门比较好。前几年做开放式衣帽间的现在好多都问我可以装什么样的门。奈何以前有的衣帽间因为设计问题要加装门是比较麻烦的。衣帽间可以不用,因为放的都是外套,帽子,这些不像贴身衣服怕脏,外套出门要穿的时候,没有门的阻挡也方便。现在很多人装修时都选择开放式衣帽间,因为看起来比较时尚,比较接地气,所以,建议你选择开放式衣帽间。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6-09-06

整体衣帽间价格计算方法如下:1,先说说整体衣帽间的计价方法,现在市面上的计价方法主要有两种算法,一是按照您选择衣帽间的正面投影面积计算,就是用衣帽间的长*高,虽然这种办法您能很容易就计算出来价格,但是后期商家可能会在五金和一些配件上做手脚,引起价格陷阱,所以这种方法一般已经不用了,如果您要买衣帽间的时候商家用这种方法为您计价,您一定要在合同中标明五金用的什么品牌还有就是一定要有图纸,有多少隔板用的是什么材质,白纸黑字的写清楚。,2,按照板材的展开面积算,这种方法就是计算比较复杂,但是您一但清楚它的计算规则就会很简单了,您用了什么材质的板材,用了什么样的五金件,什么样的拉手,每项都清楚计费,这样就会避免很多价格陷阱,您要了多少产品就花多少钱,一目了然,这种方法现在是比较常用的整体衣帽间计价方法。

瑩火虫的秘密 2016-09-06

1开放式衣帽间看上去比较时尚,但是确实时间长了会容易结灰尘的,我建议还是装门比较好。前几年做开放式衣帽间的现在好多都问我可以装什么样的门。奈何以前有的衣帽间因为设计问题要加装门是比较麻烦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