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床品 4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7
纯姿床垫适合矮的人睡吗?怎么选择适合的床垫?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6-09-07

垫是影响我们日常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所以在选择床垫的时候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适合自己的床垫才是好床垫。要看你的实际情况来选床垫。但一般来说,承托力好,能够紧密贴合你身体的床垫才是好床垫再一个挑选床的诀窍就是,不要挑太软或太硬的床垫。你一定要上去试躺一下。因为太软、或太硬的床垫,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尤其是有腰脊椎毛病的人。最后一个诀窍是。挑选品牌床垫,有些牌子的床垫,睡久了有塌陷的情况,或者材质以次充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6-09-07

床有很多种:有真皮的、实木的、板式的、铁艺的、布艺的,现在的人买得比较多的就是实木的和板式的两种,这两种床的价格也是普通老板姓比较能接受的。那么选什么样的床垫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吧!选用什么样的床垫最好,应该从床垫的功能说起。床垫的功能是保证消费者获得健康而又舒适的睡眠。好床垫有两个标准:一是人无论处于哪种睡眠姿势,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二是压强均等,人躺在上面全身能够得到充分放松。这就牵扯到床垫的软硬度。床垫的软硬取决于弹簧的软硬。弹簧除了起到支撑作用的必要硬度外,还应有很好的回弹性,即所谓刚柔相济。太硬或太软,回弹都不理想。太硬的床垫人躺在上面只是头、背、臀、脚跟这四个点承受压强,身体其他部位并没有完全落到实处,脊柱实际上处于僵挺状态,达不到最佳休息效果,而且睡这样的床垫时间长了还会对健康造成损害。太软的床垫,人一躺全身就凹下去,脊柱长时间处于弯曲状态,对内脏造成压迫,时间长了,同样不利于健康,并且也不舒适。所以应选用软硬适度的床垫。现在网上传闻睡硬床垫对身体比较好,其实是一种误区。硬床垫有特定的适用对象,像颈椎、脊椎病患者、老人和儿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睡硬床垫的。对象要搞清楚了。床垫品牌也有很多,要注意挑选。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9-07

老年人都要睡有一定硬度的床,大多数的老年人都有腰肌劳损、腰腿痛等病症,所以不适合睡软床,否则病情会加重。因此建议您去购买爱家居的乳胶床垫,有专门适合老年人使用的,舒适健康环保,床垫的软硬度适中,您可以考虑下。

樱桃小碗子 2016-09-07

不能单纯的说哪个好,因人而异,不过现在较流行半棕半簧的,用起来比较的方便,半棕半簧的在工艺上就是在弹簧床垫的一面加上一块棕板(一般情况下是2公分左右的硬棕),目的在于追求硬板床的效果,因为有的人不习惯睡特别软的床垫。这样子就可以达到一张床垫可以睡出两种效果,一面是硬的(适合老年人和儿童),一面是软的(适合年轻人)。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