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生活常识 95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7
阜新导热油电加热器价格是多少,原理是什么?

被采纳
臭豆腐 2016-09-07

电暖气开关原理1、辐射式:由电热元件温度到500度以上,辐射出红外线,并被汇聚装置以一定角度向外辐射。特点是可局部加热,由于有高温部分,安全性低于下面的导热油型。2、导热油型:电热元件加热装添在散热器(暖气片)内的导热油,导热油将热量通过散热器(暖气片)加热周围的空气。特点是外表温度低(100度以下),适合整个房间内加热,具有自动控温装置,表面温度可调,安全性高于辐射式。

其他回答(共4条)
佘三金 2016-09-07

很高兴为你回答:个人觉得电油灯加热器挺棒的,推荐美的的。价格便宜,适合家用,真的是非常有性价比,。而且美的这个牌子也是众所周知的,品牌货,有口碑,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电油汀加热器又叫充油取暖器,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安全可靠的空间加热器,因其中的导热油无需更换,使用寿命长,工作时无光无声,具有安全、卫生、无尘、无味的优点,所以目前受到大众青睐。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蒲工英 2016-09-07

常州旭奥机械有限公司系奥德集团的直属企业,从事温度控制行业已有10多年的经验,总员工320余人。总部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是集研发、生产、办公、生活为一体的综合园区。旭奥机械自成立以来一只专注于工业温度控制领域,具备雄厚的研发设备资源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专一生产温度控制设备和提供温度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旭奥公司长期与国外主机设备制造厂、国内知名研究院校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得到业界和使用者的一致认可。我们的主要产品有:油循环模温机、水循环模温机、冷冻机、螺杆冷水机组、油加热器、电加热油锅炉、燃气加热器、高光模温机、压铸模温机、橡胶模温机、反应釜模温机等塑胶周边设备。为了更好的服务到各行业的用户,我们的工程师还研发出针对不同行业的专用温度控制设备。如DVD光盘成型专用模温机、橡胶(塑料)机械专用模温机、电缆挤出专用模温机、印染覆膜专用模温机、镁、铝合金压铸专用模温机、滚轮控温专用模温机、RHCM高光无痕冷热成型专用模温机、电镀槽控温机、层压板油加热器、400度超高温导热油炉、EX防爆电加热导热油炉、燃气|燃油导热油炉,总之我们所设计的每个温度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都是为了完善与满足客户最重要的需求。今天我们引进国际高水准的设计和品质要求的服务宗旨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致力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温度控制设备和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旭奥产品在塑胶射出成型、导光板、连接器、化工、压铸、反应釜、橡胶轮胎、压延、鞋材、印染、烘干、密炼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产品远销日本、美国、非洲、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世界各地,我们严格执行ISO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和CE标准,严格执行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有机热载体油炉制造的国家标准,以一丝不苟严谨的技术态度、卓越的品质,精细入微的工艺要求,致力成为中国温度控制的领导者,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优化的人力资源,打造一流的温度控制设备,并以进口机的品质、国产机的价格为客户创造价值。旭奥公司坚持“创新、品质、诚信、专注”的企业理念,以科技求创新,以质量求发展,以诚信创品牌,以专注立基石,真诚希望和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铁臂女金刚 2016-09-07

价格在5000-10000之间,以电加热导热油为介质,具有受热面积大、热效率高、加热均匀、加热时间短且温度容易控制,物料搅拌形式采用刮底、刮边、不粘锅、无搅拌死角、搅拌均匀,符合卫生要求并且安全附件齐全、外形美观、安装及操作简便、安全可靠。广泛用于糕点、莲蓉、豆沙、果酱、酱菜等食品的加工及日用化工、制药等行业的搅拌配合。

mona 2016-09-07

南京加热器哪家公司做的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南京恒德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从事着温控设备的设计、制造工作,南京欧能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的产品是模温机、水温机、油加热器、电加热导热油炉、,南京加诺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给水加热器、空预器、换热器、废热锅炉、锅炉改造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