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门窗 4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7
装步入式衣帽间推拉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在线的朋友一起说说看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9-07

索菲亚步入式衣帽间的装修方法:步入式衣帽间一般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只有一堆衣和一方可以换衣服或是挑衣服的地方,外面设置一个颇具风格的推拉门,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制造完毕。这种方式时下正非常流行。有的户型专门为户主设计了步入式衣帽间,而有的人则是把家中的某间房(比如保姆间)或某块地方给“封”起来,做成衣帽间。不管采用哪种方式,这种衣帽间的面积一般都应在4.5平方米以上,才能保证它的使用效果。步入式衣帽间的门一般都被设计成推拉门,对于衣帽间的推拉门,一般厂家所做的门均为单面门,即两面的门没有区别,只有正面会有一些外型的变化,“嘉品”推出的推拉门有一种双面推拉门,即门的一面为正面,而在衣帽间内的一面设计成了一面镜子,这样的两面门功能不同,更加强了衣帽间的使用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6-09-07

衣帽间装修设计需要注意的原则:1.开放式衣帽间,需要有空墙布置开放式衣帽间适合希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利用一面空墙存放,不完全封闭。开放式衣帽间,其优点是空气流通好,宽敞。但即便是开敞式也要有一定的私密性,以免使大空间显得过于凌乱。比较好的一种形式是,利用一面空墙存放,不完全封闭。优点是空气流通好,宽敞。不过缺点是防尘差,因此防尘是此类衣帽间的重点注愈事项,可采用防尘革悬挂衣服,用盒子来益放衣物。为便于区别,可增加一些标志。若多设一些抽屉、小柜.则更为实用。2.独立式衣帽间要求住宅面积要大独立式衣帽间只有在宽敞的大空间中设立独立式衣帽间,才可以使其美感与实用兼具。独立衣帽间的特点是防尘好,储存空间完整,并提供充裕的更衣空间,故而要求房间内照明要充足。3.步入式衣帽间,空间利用率最高步入式衣帽间一般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只有一堆衣柜和一方可以换衣服或是挑衣服的地方,外面设置一个颇具风格的推拉门,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制造完毕。这种方式时下正非常流行。步入式,这种衣帽间是权宜之计,比较节约面积,空间利用率高.容易保持清洁。一般来说,居家如果能够找出一块面积在4m2以上的空间,就可以考虑请专业家具厂依据这个空间形状,制作几组衣柜门和内部间隔,做成嵌人式衣帽间了成为收纳衣物的空间。希望可以帮到你!

linfan80 2016-09-07

步入式衣帽间一般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只有一堆衣柜和一方可以换衣服或是挑衣服的地方,外面设置一个颇具风格的推拉门,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制造完毕。这种方式时下正非常流行。有的户型专门为户主设计了步入式衣帽间,而有的人则是把家中的某间房(比如保姆间)或某块地方给“封”起来,做成衣帽间。不管采用哪种方式,这种衣帽间的面积一般都应在4.5平方米以上,才能保证它的使用效果。步入式衣帽间的门一般都被设计成推拉门,对于衣帽间的推拉门,一般厂家所做的门均为单面门,即两面的门没有区别,只有正面会有一些外型的变化,“嘉品”推出的推拉门有一种双面推拉门,即门的一面为正面,而在衣帽间内的一面设计成了一面镜子,这样的两面门功能不同,更加强了衣帽间的使用效果。

走路去纽约吧 2016-09-07

您好,步入式衣帽间一般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只有一堆衣柜和一方可以换衣服或是挑衣服的地方,外面设置一个颇具风格的推拉门,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制造完毕。这种方式时下正非常流行。有的户型专门为户主设计了步入式衣帽间,而有的人则是把家中的某间房(比如保姆间)或某块地方给“封”起来,做成衣帽间。不管采用哪种方式,这种衣帽间的面积一般都应在4.5平方米以上,才能保证它的使用效果。步入式衣帽间的门一般都被设计成推拉门,对于衣帽间的推拉门,一般厂家所做的门均为单面门,即两面的门没有区别,只有正面会有一些外型的变化。你可以参考下,希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