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生活常识 52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7
有没有谁知道玛格丽特鸡尾酒杯是香槟杯吗?详细介绍下?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6-09-07

、设备介绍A、设备EQUIPMENTS搅拌机BLENDER榨汁机JUICER制冷机ICEMAKER冷藏FREEZER贮酒柜WINECELLAR咖啡机COFFEEMACHINE热水器WATERNHEATER啤酒机BEERTELLER洗杯机GLASSESWASHER冰杯机GLASSCOOLER二、用具介绍B、用具BARTOOLS:量酒器MEASUREGLASS酒嘴POURER调酒杯MIXINGGLASS过滤机STRATNER调酒壶SHAKER吧勺BARSPOON冰铲ICESCOOP冰夹ICETONGS火机LIGHTER冰桶ICEBUCKET砧板CUTTINGBOARD吧刀BARKNIFE垃圾桶TRASHBIN刨皮刀PEELER榨汁器SQUEEZER开瓶器BOTTLEOPENER开罐器TINOPENER抛樽FLAIRBOTTLE波士顿听BOSTONTIN托盘SERVICETRAY烟灰缸ASHTRAY吧巾BARRAG纸巾PAPERNAPKIN吸管STRAW调酒棒STIRER杯垫COASTER鸡尾酒签COCKTAILPICKS雪糕勺ICECREAMDIPPER盐盅SALTSSHAKER糖盅SUGARHOLDER茶更TEASPOON酒架WINEHOLDER酒篮WINEBASKET香槟桶CHAMPAGNECOOLER吧凳BARSTOOL抽空杆CORKEXTRACTOR真空塞WINESTOPPER碎冰器ICECRUSHER漏斗FUNNEL保鲜纸SERVICEFILM装饰盒GARNISHTRAY地毡FLOORMAT酒糟SPEEDRAIL吧垫BARMAT酒水车BARTROLLEY雪茄刀CUTTER帐单夹BILLFOLDER三、杯具介绍C、杯具有GLASSWARE:水杯WATERGLASS葡萄酒杯WINEGLASS(RED、WHITE)啤酒杯TALLBEERGLASS带柄啤酒杯BEERMUG宽口香槟杯CHAMPAGNESAUCER郁金香杯GHAMPAGNETULIP鸡尾酒杯COCKTAILGLASS威士忌杯ROCKGLASS烈酒杯SHOTGLASS果汁杯JUICEGLASS白兰地杯BRANDYSNIFTER汽水壶SODACARAFE分酒器WINEDECANTER水扎WATERPTTCHER扎壶BEERJAR调酒扎DRINKINGJUG奶盅CREAMER些厘杯SHERRYGLASS藩越盆PUNCHBOWL(LADLE)爱尔兰咖啡杯IRISHGLASS玛嘉维他杯MARGARITAGLASS哥伦仕杯COLLINSGLASS飓风杯HURRICANE、GLASS香蕉船碟BANANASPLIT海波杯HIGHBALLGLASS咖啡杯COFFEECUP咖啡碟COFFEESAUCER甜酒杯CORDIALGLASS冻咖啡杯ICEDCOFFEEGOBLET四、各种杯具的主要类型及用途:(一)1、烈酒杯(shotglass),其容量规格一般为56ml,用于各种烈性酒(喝白兰地除外),只限于在“净饮”(不加冰)的时候使用。2、洛杯(Oldfashionedrockglass),又叫古典杯,其容量规格一般为224-280ml,大多用于喝加冰块的酒和净饮威士忌酒。3、果汁杯(juiceglass),容量规格一般为168ml,喝各种果汁用。4、高杯(highballglass),容量规格一般为224ml,用于特定的鸡尾酒或混合饮料,有时果汁也用高杯。5、柯林杯(collins),容量规格一般为2肌m。用于各种烈酒加汽水等软饮料的混合饮料。各类汽水、矿泉水和一些特定的鸡尾酒(如各种长饮10ngdrink)。6、阔口香槟杯(champagnesaucer),容量规格一般为126ml,用于喝香槟酒和某些鸡尾酒。7、郁金香型香滨酒杯(champagnetulip),容量规格为126ml,用于喝香槟酒。8、白兰地杯(brandySnifter),容量规格为224-336ml,净饮白兰地酒时使用。9、水杯(waterglass),容量规格为280ml,喝冰水和一般汽水时使用。10、鸡尾酒杯(cocktailglass),容量规格为98ml,调制鸡尾酒以及喝鸡尾酒时使用。11、餐后甜酒杯(liqueurglass或cordialglass),容量规格为35ml,用于喝各种餐后甜酒、彩虹鸡尾酒、天使之吻鸡尾酒等。12、葡萄酒杯(whitewineglass),容量规格为168ml,用于喝白葡萄酒。13、红葡萄杯(redwineglass),容规格为224ml,用于喝红葡萄酒。14、雪利酒杯(sherryglass),容量规格为56ml或112ml,专门用于喝雪利酒。15、彼特酒杯(portwineglass),容量规格为56ml,专门用于喝波特酒。16、特饮杯(hurricane)容量规格为336ml,喝各特色鸡尾酒。17、爱尔兰咖啡杯(Irishcoffee),容量规格为210ml,喝爱尔兰咖啡用。18、果冻杯(sherbert),容量规格为98ml,吃果冻、冰淇淋用。19、苏打杯(sodaglass),常用容量规格为448ml,用于吃冰淇淋。20、滤酒器(decanter),有几种规格,如168ml、500ml、1000ml等,用于过滤红葡萄酒或出售散装红、白葡萄酒。(二)其他用具(barutensils)酒吧工具很多,要根据酒吧的需要选用。1、开酒器(waiter’sknife,俗称waiter’sfriend),用于开启红、白葡萄酒瓶的木塞,也可用于开汽水瓶、果汁罐头。2、T型起塞器(corkserew),用于开启红、白葡萄酒瓶的木塞。3、量杯(量酒器)(jigger),用于度量酒水的份量。4、滤冰器(strainer),调酒时用于过滤冰块。5、开瓶器(bottleopener),用于开启汽水、啤酒瓶盖。6、开罐器(canopener),用于开启各种果汁,淡奶等罐头。7、酒吧匙(barspon),分大、小两种,用于调制鸡尾酒或混合饮料。8、摇酒器(shaker),用于调制鸡尾酒,按容量分大、中、小3种型号。9、调酒杯(mixingglass),用于调制鸡尾酒。10、砧板(cuttingboard),切水果等装饰物。11、果刀(Fruitknife),切水果、装饰物.12、调酒棒(stirrer),调酒用.13、鸡尾酒签(cocktailpick),穿装饰物用.14、挤柠檬器(lemonsqueezer),挤新鲜柠檬汁用.15、吸管(straw),客人喝饮料时用.16、杯垫(coaster),垫杯用.17、冰夹(icatong),夹冰块用.18、柠檬夹(lemontongs),夹柠檬片用.19、冰铲(icecontainer),装冰块用.20、宾治盆(punchbowl),装什锦果宾治或冰块用.21、酒桶(icebucket或winecoolet),客人饮用白葡萄酒或香槟酒时冰镇用.22、漏斗(funnel),倒果汁、饮料用.23、香槟塞(champagnebottleshutter),打开香槟后,用作瓶塞.(三)制冷设备1、冰箱(雪柜、冰柜):是酒吧中用于冷冻酒水饮料,保存适量酒品和其他调酒用品的设备,大小型号可根据酒吧规模、环境等条件选用.柜内温度要求保持在4”-8C.冰箱内部分层.分隔以便存放不同种类的酒品和调酒用品.通常白葡萄酒、香槟、玫瑰红葡萄酒、啤酒需放入柜中冷藏。2、立式冷柜(winecooler):专业存放香槟和白葡萄酒用.其全部材料是木制的,里面分成横竖成行的格子,香槟及白葡萄酒横插入格子存放.温度保持4度-8度.3、制冰机(icecube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6-09-07

白葡萄酒杯底部有握柄,上身较鸡尾酒杯略深,且呈弧型。主要用于盛载白葡萄酒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白葡萄酒杯较红葡萄酒杯,开口小;杯身也小一些。

女中英才 2016-09-07

、设备介绍A、设备EQUIPMENTS搅拌机BLENDER榨汁机JUICER制冷机ICEMAKER冷藏柜FREEZER贮酒柜WINECELLAR咖啡机COFFEEMACHINE热水器WATERNHEATER啤酒机BEERTELLER洗杯机GLASSESWASHER冰杯机GLASSCOOLER二、用具介绍B、用具BARTOOLS:量酒器MEASUREGLASS酒嘴POURER调酒杯MIXINGGLASS过滤机STRATNER调酒壶SHAKER吧勺BARSPOON冰铲ICESCOOP冰夹ICETONGS火机LIGHTER冰桶ICEBUCKET砧板CUTTINGBOARD吧刀BARKNIFE垃圾桶TRASHBIN刨皮刀PEELER榨汁器SQUEEZER开瓶器BOTTLEOPENER开罐器TINOPENER抛樽FLAIRBOTTLE波士顿听BOSTONTIN托盘SERVICETRAY烟灰缸ASHTRAY吧巾BARRAG纸巾PAPERNAPKIN吸管STRAW调酒棒STIRER杯垫COASTER鸡尾酒签COCKTAILPICKS雪糕勺ICECREAMDIPPER盐盅SALTSSHAKER糖盅SUGARHOLDER茶更TEASPOON酒架WINEHOLDER酒篮WINEBASKET香槟桶CHAMPAGNECOOLER吧凳BARSTOOL抽空杆CORKEXTRACTOR真空塞WINESTOPPER碎冰器ICECRUSHER漏斗FUNNEL保鲜纸SERVICEFILM装饰盒GARNISHTRAY地毡FLOORMAT酒糟SPEEDRAIL吧垫BARMAT酒水车BARTROLLEY雪茄刀CUTTER帐单夹BILLFOLDER三、杯具介绍C、杯具有GLASSWARE:水杯WATERGLASS葡萄酒杯WINEGLASS(RED、WHITE)啤酒杯TALLBEERGLASS带柄啤酒杯BEERMUG宽口香槟杯CHAMPAGNESAUCER郁金香杯GHAMPAGNETULIP鸡尾酒杯COCKTAILGLASS威士忌杯ROCKGLASS烈酒杯SHOTGLASS果汁杯JUICEGLASS白兰地杯BRANDYSNIFTER汽水壶SODACARAFE分酒器WINEDECANTER水扎WATERPTTCHER扎壶BEERJAR调酒扎DRINKINGJUG奶盅CREAMER些厘杯SHERRYGLASS藩越盆PUNCHBOWL(LADLE)爱尔兰咖啡杯IRISHGLASS玛嘉维他杯MARGARITAGLASS哥伦仕杯COLLINSGLASS飓风杯HURRICANE、GLASS香蕉船碟BANANASPLIT海波杯HIGHBALLGLASS咖啡杯COFFEECUP咖啡碟COFFEESAUCER甜酒杯CORDIALGLASS冻咖啡杯ICEDCOFFEEGOBLET四、各种杯具的主要类型及用途:(一)1、烈酒杯(shotglass),其容量规格一般为56ml,用于各种烈性酒(喝白兰地除外),只限于在“净饮”(不加冰)的时候使用。2、洛杯(Oldfashionedrockglass),又叫古典杯,其容量规格一般为224-280ml,大多用于喝加冰块的酒和净饮威士忌酒。3、果汁杯(juiceglass),容量规格一般为168ml,喝各种果汁用。4、高杯(highballglass),容量规格一般为224ml,用于特定的鸡尾酒或混合饮料,有时果汁也用高杯。5、柯林杯(collins),容量规格一般为2肌m。用于各种烈酒加汽水等软饮料的混合饮料。各类汽水、矿泉水和一些特定的鸡尾酒(如各种长饮10ngdrink)。6、阔口香槟杯(champagnesaucer),容量规格一般为126ml,用于喝香槟酒和某些鸡尾酒。7、郁金香型香滨酒杯(champagnetulip),容量规格为126ml,用于喝香槟酒。8、白兰地杯(brandySnifter),容量规格为224-336ml,净饮白兰地酒时使用。9、水杯(waterglass),容量规格为280ml,喝冰水和一般汽水时使用。10、鸡尾酒杯(cocktailglass),容量规格为98ml,调制鸡尾酒以及喝鸡尾酒时使用。11、餐后甜酒杯(liqueurglass或cordialglass),容量规格为35ml,用于喝各种餐后甜酒、彩虹鸡尾酒、天使之吻鸡尾酒等。12、葡萄酒杯(whitewineglass),容量规格为168ml,用于喝白葡萄酒。13、红葡萄杯(redwineglass),容规格为224ml,用于喝红葡萄酒。14、雪利酒杯(sherryglass),容量规格为56ml或112ml,专门用于喝雪利酒。15、彼特酒杯(portwineglass),容量规格为56ml,专门用于喝波特酒。16、特饮杯(hurricane)容量规格为336ml,喝各特色鸡尾酒。17、爱尔兰咖啡杯(Irishcoffee),容量规格为210ml,喝爱尔兰咖啡用。18、果冻杯(sherbert),容量规格为98ml,吃果冻、冰淇淋用。19、苏打杯(sodaglass),常用容量规格为448ml,用于吃冰淇淋。20、滤酒器(decanter),有几种规格,如168ml、500ml、1000ml等,用于过滤红葡萄酒或出售散装红、白葡萄酒。(二)其他用具(barutensils)酒吧工具很多,要根据酒吧的需要选用。1、开酒器(waiter’sknife,俗称waiter’sfriend),用于开启红、白葡萄酒瓶的木塞,也可用于开汽水瓶、果汁罐头。2、T型起塞器(corkserew),用于开启红、白葡萄酒瓶的木塞。3、量杯(量酒器)(jigger),用于度量酒水的份量。4、滤冰器(strainer),调酒时用于过滤冰块。5、开瓶器(bottleopener),用于开启汽水、啤酒瓶盖。6、开罐器(canopener),用于开启各种果汁,淡奶等罐头。7、酒吧匙(barspon),分大、小两种,用于调制鸡尾酒或混合饮料。8、摇酒器(shaker),用于调制鸡尾酒,按容量分大、中、小3种型号。9、调酒杯(mixingglass),用于调制鸡尾酒。10、砧板(cuttingboard),切水果等装饰物。11、果刀(Fruitknife),切水果、装饰物.12、调酒棒(stirrer),调酒用.13、鸡尾酒签(cocktailpick),穿装饰物用.14、挤柠檬器(lemonsqueezer),挤新鲜柠檬汁用.15、吸管(straw),客人喝饮料时用.16、杯垫(coaster),垫杯用.17、冰夹(icatong),夹冰块用.18、柠檬夹(lemontongs),夹柠檬

婧兰蝶子 2016-09-07

你好!无铅水晶酒杯有很多种类,鸡尾酒杯,葡萄酒杯,烈酒杯,啤酒杯,威士忌杯,香槟杯,不同的杯型就有不同的价格,一般的是在23到35之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