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地板 113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7
怎样才能彻底有效去除地板瓷砖缝里的小虫子?有什么诀窍?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09-07

墙面出现虫子很多情况是我们房子居室通风性,及采光不是很好。这些情况就会导致的,也就就特别容易潮湿。一潮湿就容易发霉,一发霉墙壁上就会出现很多小虫子,这些虫子大概都是一毫米左右大小,很多麻麻木木的分布着,初看你觉得它很久都没动,你一碰它就跑的很快.那么墙壁发霉滋生小虫子该怎么处理?1,最麻烦的清除墙壁上小虫子方法因为我们所看到这种虫子是因为房间潮湿发霉而产生的,只要你的房间潮湿,这种虫子就会因霉菌而滋生,很难根除,其中最浪费的就是墙壁整体重新装修粉刷。2、最常见的清除虫子方法因为是虫子,很多人想到除虫方法最常见的是使用杀虫剂喷杀,但是很多人觉得这一种方法比较繁琐,毕竟没喷到的虫子却杀不死,这种墙壁上的小虫子是有非常多的。3、最实用的方法我们可以用消毒液兑漂白剂1:1然后去擦拭墙壁,这种方法就比较累,但是很实用因为房间墙壁上的虫子是因霉菌而起的,一般墙壁都会发霉,所以用这种方法可以让墙壁更加变白去除霉菌的同时而杀死虫子。以上给你推荐了3种处理方法,你可以尝试看看的,总的来说,其实墙面也是靠保养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我们必须要经常检查入墙水管是否有渗漏情况,如果发现渗漏须马上处理,以免水汽把腻子和墙面漆泡软导致墙面漆起泡。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6-09-07

你没有对你家里卫生间的虫子进行详细描述,你说的卫生间里的小虫子是不是黑色的小虫子,应该就是叫蛾蚋。蛾蚋又称蝶蝇,毛蠓(是一种蠓),属双翅目长角亚目蛾蚋科(毛蠓科):体长3mm,体色灰褐色,翅膀布满灰色的细毛,翅面具不明显的白色细小斑点,触角长,形态酷似蛾类,生活于居家附近或户外厕所、水沟的环境,很容易看到,但体型小容易被忽略。于平地至低中海拔山区全年都看得到。蛾蚋成虫大多就近停在墙壁上。蛾蚋的飞行能力不强,经常停在墙壁上不动,只有在受干扰时才会飞离原地。飞行一小段距离,又停在附近的墙壁上。蛾蚋的防治: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为环境的整顿;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种积水中,只要把容器积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积水清除、室外水沟维持畅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数量制住。在化粪池中孳生的幼虫,可以投入昆虫生长调节剂等,可同时防治蛾蚋、白腹丛蚊(成本高)。成虫的清除:蛾蚋的飞行能力很差,使用电蚊拍,就可以有效清除。化学药剂可以使用一般家庭用的合成除虫菊酯喷雾剂(灭害灵)。上面我也给你说了一些防治方法,还有清除方法。其实卫生间的卫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卫生间有异味,或者有积水的话,就容易导购蚊虫的滋生的。还有就是卫生间要经常保持通风状态。

莫念 2016-09-07

装修之中我们常常会遇到墙面受潮、发霉、泛碱的现象,囊我们总是产生头痛、烦躁、心神不定,最后不够完美,这就是装修的小害虫,这些小害虫我得出去,彻底的出去!装修中怎么会有这些小虫子呢?它们是怎么来的呢?具大多人的分析,室内受潮一般出现在靠厨房、卫生间、窗台的墙面,它们从这些地方产出是小虫子(受潮),随着天天的长大它们开始捣蛋(发霉)。治疗这些小虫子其一,把受潮的墙面拨掉一小辰,让受潮的墙面干一至两个月,再在墙体上刷一层拌水泥的避水浆,起防潮作用。泛碱又是怎么来的呢?泛碱一般情况是由于墙体的粉沙墙产生,但发霉也是可以引起的,杀这些小虫子我们可以把泛碱的那快墙粉沙的打掉与可以用盐!我们把这些小家伙赶走、杀死后,接着就可以石膏腻子填平墙面凹坑、麻面,然后满刮腻子,干燥后用砂纸将墙面磨平,重复两边,并清扫干净。接下来可在干燥清洁的墙面上将底层涂料用涂料辊筒辊涂两遍,也可喷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