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小户型 1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7
小户型客厅玄关隔断可以怎么设计?知道的麻烦介绍下啊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6-09-07

小户型客厅餐厅玄关隔断设计可以在靠客厅一边做一个景观隔断,下部为鞋,上部根据主人喜好设计为景观(比如博古架一类,或镂空、或实体)。相对于餐厅一侧就不要隔断了,这样的玄关空间不会觉得狭窄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6-09-07

你好,小户型客厅与卧室的隔断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由于客厅空间不大,因此无法将会客区与就餐区进行明确的分割。最后选定了在两个功能区之间,以线帘的装饰手法,成就了一个另类的软性隔断。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一款磨砂质感的板门,可以带来透光和朦胧的视觉效果。在板门上画出婆娑树影则显得更具有立体感。磨砂门的装饰效果非常出众,成为整个空间里的另一种风景。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玻璃质地通透,视觉感极佳,用它装点家居是一个大胆的创意。玻璃隔断让采光能贯穿整个空间,或将其他空间充足的光线引入到一些比较暗的房间里,来提升整个空间的亮度。

微醺灯光 2016-09-07

你好,客厅玄关隔断是划分空间不可缺少的设计元素,主要作用是分隔空间,给空间增添遮挡和增加层次,但又不像整面墙体那样将居室完全隔开,而是隔而不断,所以在家中的很多空间都需要做隔断。而对于小户型的隔断设计,要考虑空间的通透性,这样才能使空间不拥挤。客厅玄关隔断对于采光不佳的玄关来说,镂空雕花的屏风是隔断玄关和客厅的最佳选择。镂空屏风不仅起到了遮挡和隔断的作用,同时自然光线可以透过屏风从客厅进入玄关,补充不足的采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