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收费咨询 89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7
西班牙地中海风格特点是什么?有没有网友了解?

面积110平,请问装修下要多少钱

被采纳
蒲工英 2016-09-07

纯美的色彩方案
“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最大魅力,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
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
地中海风格也按照地域自然出现了三种典型的颜色搭配。 
蓝白色搭配
蓝白色搭配(5张)
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
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颜色。[2] 
不修边幅的线条
白墙的不经意涂抹修整的结果也形成一种特殊的不规则表面。
独特的装饰方式
爬藤类植物是常见的居家植物,小巧可爱的绿色盆栽也常看见。
颜色比较做旧,自然的风吹日晒,比较自然。

其他回答(共4条)
wifi危险 2016-09-07

有一种家居风格,带着蓝天白云的清爽和阳光沙滩的气息,一如蔚蓝无边的大海和那成群翱翔的海鸥,令无数人为之倾倒,那就是地中海风情!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在业界很受关注。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但是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必须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目前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您知道地中海风格特点是什么吗?不知道那就赶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吧。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一家具颜色: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地中海风格及家具有哪些特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二家具修饰:地中海风格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示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三墙面颜色: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沙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四拱形门:拱形建筑元素也是地中海风格特点,在地中国海风格装修中,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这也是地中海家居的情趣之一。地中海风格营造的是一种安静深远的美好,而家具更是家居装饰的灵魂所在。简单却质感的造型,柔和清新的色彩搭配都让地中海家具深深的迷恋着一些有一些爱好美好家居的人。地中海风格的家具都有哪些装饰特点呢地中海风格的家具有哪些特点客厅中,蓝色的条纹沙发带来海洋气息,几个花朵靠包巧妙地迎合了夏日的特点。而厨房则更具清凉感,白色的抽油烟机顶饰和明亮的手工烧制瓷砖驱走了夏日的炎热,加高的小吧台是特意为孩子们准备的早餐台,餐具里的花样瓷器巧妙地装饰了厨房。休闲区中团花似锦,无论是地毯、靠包还是装饰花都被花朵簇拥着,坐拥其中,更像是在花园中体味馨香。卧室的布置相对简单,蓝色和粉色为主的布艺在白色背景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仰望天河 2016-09-07

“西班牙地中海风格”是一个虚无的建筑经典,是多种文化的融合。外观一般是屋顶多为红色筒瓦;墙体厚重,多为白色、米色,异型墙面;屋檐朝两侧平缓外伸,户内有庭院;门廊和窗多呈拱型,窗洞略小。屋内会有小的水池、木制阳台、窗台花盆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