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收费咨询 90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7
幼儿园消防验收标准是什么?有什么规定吗?

有关装修管理费标准有什么规定吗?是如何收费的?缴费给谁啊?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6-09-07

指导学校(幼儿园)通过推行标准化管理,达到消防组织制度规范化、标准悬挂统一化、设施器材标识化、重点部位警示化、培训演练经常化、检查巡查常态化的“六化”标准,规范学校(幼儿园)自身的消防安全管理行为,建立“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消防责任自负”的自我管理与约束机制,全面提高学校自身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防止火灾发生、减少火灾危害,保障师生的人身和学校的财产安全。

其他回答(共4条)
会飞的鱼696 2016-09-07

幼儿园衣的尺寸肯定会比家里边的衣柜尺寸要小,一般情况下,幼儿园衣柜尺寸是根据小朋友们的身高老设计的,幼儿园里分别设有大、中、小班,每个班别之下的幼儿园衣柜的尺寸也是不一样的。幼儿园衣柜采用的是板式家具材料,结构简单,安装比较方便,幼儿园衣柜是柜抽结合的组成形式,幼儿园的小朋友可以分门别类地放置自己的衣服、鞋子、帽子、书包等物。这种幼儿园衣柜不仅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其造价成本也非常的低廉,是各大幼儿园广泛采用的幼儿园衣柜形式。这种类型的幼儿园衣柜尺寸没有固定标准,主要是看幼儿园的空间设计和布局来定。

深情毙命 2016-09-07

你好,消防管道验收标准是什么:《装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消防验收中,对管道的质量要求就是按以上规定的。《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GB50974--2014)

阙里 2016-09-07

根据我国有关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幼儿园、托儿所建筑防火应从以下几方面来考虑: 
1)幼儿园、托儿所建筑的耐火等级。其不宜低于二级 ,国家消防技术规范表明在满足特定要求时可为三四级。但一般尽量避免设置在三四级耐火等级的建筑内 ,这是因为必须要考虑到幼儿的疏散比较缓慢需要疏散的时间相对比较长 ,特别是多层建筑要严禁设置在二层以上 ,同时室内装修材料 ,吊顶应为 A 级 ,墙面、地面、隔断、窗帘等材料不应低于B1 级 ,其他家具、教学、娱乐设施材料不应低于B2级。 
2)安全疏散。a.疏散楼梯:幼儿园、托儿所的疏散楼梯不应少于两条 ,如果设置在民用建筑之内 ,幼儿园、托儿所部分的疏散楼梯应该独立设置。考虑到幼儿的力量比较小 ,自救能力差 ,应尽量采用敞开式疏散楼梯间 ,与此同时 ,建筑内的疏散走道应尽量使用敞开的外走道式设计 ,此外 ,要尽量避免使用室外疏散金属梯 ,确保安全;b.出口设置:幼儿园、托儿所建筑安全出口不应少于两个 ,出口宽度不宜小于 
1. 1 m ,安全出口的门应向外开启 ,同时严禁设置门槛。每班活动室或卧室必须有单独出入口;c.疏散距离:活动室或卧室门至外部出口或封闭楼梯间的最大距离,在两个出口之间的,一二级耐火等级的建筑为25 m ,三级为20 m;在袋形走道两侧或尽头的 ,一二级为 20 m ,三级为 15 m;四级耐火等级的建筑只允许设在首层 ,疏散距离一般均满足要求。

元少卿 2016-09-07

根据我国有关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幼儿园、托儿所建筑防火应从以下几方面来考虑:?
1)幼儿园、托儿所建筑的耐火等级。其不宜低于二级?,国家消防技术规范表明在满足特定要求时可为三四级。但一般尽量避免设置在三四级耐火等级的建筑内?,这是因为必须要考虑到幼儿的疏散比较缓慢需要疏散的时间相对比较长?,特别是多层建筑要严禁设置在二层以上?,同时室内装修材料?,吊顶应为?A?级?,墙面、地面、隔断、窗帘等材料不应低于B1?级?,其他家具、教学、娱乐设施材料不应低于B2级。?
2)安全疏散。a.疏散楼梯:幼儿园、托儿所的疏散楼梯不应少于两条?,如果设置在民用建筑之内?,幼儿园、托儿所部分的疏散楼梯应该独立设置。考虑到幼儿的力量比较小?,自救能力差?,应尽量采用敞开式疏散楼梯间?,与此同时?,建筑内的疏散走道应尽量使用敞开的外走道式设计?,此外?,要尽量避免使用室外疏散金属梯?,确保安全;b.出口设置:幼儿园、托儿所建筑安全出口不应少于两个?,出口宽度不宜小于?
1.?1?m?,安全出口的门应向外开启?,同时严禁设置门槛。每班活动室或卧室必须有单独出入口;c.疏散距离:活动室或卧室门至外部出口或封闭楼梯间的最大距离,在两个出口之间的,一二级耐火等级的建筑为25?m?,三级为20?m;在袋形走道两侧或尽头的?,一二级为?20?m?,三级为?15?m;四级耐火等级的建筑只允许设在首层?,疏散距离一般均满足要求。?
3)幼儿园、托儿所的消防设施。多层的面积较大的幼儿园、托儿所建筑应设置室内消防给水系统?,一般的幼儿园、托儿所建筑应设置灭火器?,灭火器的配置标准应符合?GB?5014022005?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的要求。对于睡房、厨房等重要部位建议安装独立式烟雾探测报警器?,起到警报作用?,为组织疏散增加时间。?
4)幼儿园、托儿所的照明和采暖。照明应采用固定灯具?,且应加防护罩?,以防坠落或砸碎;电气开关、插座距离地面不应小于
1.?5?m;室内暖气片应远离可燃物并有防护罩?,以免被覆盖或烫伤幼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