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家具 716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07
中山有哪些主要的比较好的红木家具卖场?现在做得比较好的红木家具品牌有哪些?

中山有哪些主要的红木家具卖场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6-09-07

中山红木家具市场,中山市红木家具市场主要分布在大涌和沙溪两镇,中山市十里红木家具长廊从中山市105国道沙溪镇路段直至大涌镇,沿着105国道大涌支线进入中山市红木家具十里长廊(红木街),分别建有中山市隆都家私城(105国道侧)、隆都红木家具博览中心(105国道侧)、隆都红木家具商贸中心(沙溪镇濠涌家具街)、中飞红木家具城(沙溪新濠南路)、大涌红木家具名店街(大涌岐涌路)、大涌红木家具工艺城(大涌葵朗路)等大型家具市场

其他回答(共1条)
遮天王 2016-09-07

红木家具的价格一般都比较贵,所以在选购的过程中,其家具的质量非常重要,现在做得比较好的红木家具品牌有:年年红红木家具、新明红红木家具、红古轩红木家具、友联为家红木家具、永华红木家具,这几个品牌的红木家具的做工质量都比较好,你可以考虑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