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照明灯具 5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8
了解下阳台灯红色是什么原因?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6-09-08

中国人认为红色最为喜庆,所以古时习惯在蜡烛的外面罩上红灯笼,用以表现喜庆并辟邪,现在我们有红色的灯泡和霓虹灯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也可能那灯本来就是红色灯芯的LED灯,希望这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6-09-08

这个具体的搭配,一方面在于设计师的设计,另一方面在于客户要求。每个人的品味和欣赏点不一样,可以参考结合自身选择搭配装饰。其中红色代表的是热情,可能很多人家刚进门先是阳台,所以就把阳台的灯设计成红色,这样让来做客的客人感觉到热情。
希望对你有帮助

时间去哪er 2016-09-08

你好!灯管老化时会发生这种现象,但我看你的这个灯管似乎是新灯管,所以可能是电子镇流器有问题了,你可以另换一个灯管试试,如果故障依旧,就需要检修电子镇流器,如果换一个灯管后可以正常点亮,就是该灯管尾部内封装的启动电容器性能不良或规格不合适,需要更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