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夹板木材 64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8
克诺斯邦颗粒板与爱格颗粒板哪个好呢

被采纳
追月 2016-09-08

真正想做地台的朋友,我建议还是选用实木颗粒板和生态板,家里以前也有做过榻榻米所以我比较有经验了吧!1、实木颗粒板内部为交叉错落结构的颗粒状。因此握钉力好,可以反复多次打钉,可以钉圆钉,螺丝钉。这些可加工性能明显优于密度板2、实木颗粒板密度较高,板内木质纤维颗粒较大,更多的保留了天然木材的本质,在胶粘剂使用上实木颗粒板的含量一般低于5,环保性较好。3、实木颗粒板翘曲变形小,尺寸稳定性好,强度高,挺度好,挂上厚重衣物也不容易压弯。其实露水河板材,爱格板都是做榻榻米地台的好材料,可以考虑的啊。而且这两个品牌的板材质量一向以来都是很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6-09-08

颗粒板和生态板都是经常作为家具的主要板材之一,大家在选择时常常会犹豫选择哪个好?还在纠结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颗粒板成压制成型的,里面会有工业胶水,毒性会高些!而生态板相对颗粒板来说,用工业胶水会少很多,所以做衣,有经济能力的话,用生态板环保很多,主要对身体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