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装修风格 9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8
家庭中式装潢特点是什么?哪一家装修公司做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6-09-08

紫云轩中式装饰-中式装修设计机构作为国内中式设计第一品牌,自成立之日起,秉承受人所托忠人之事的服务理念,凭借对中式家居的透彻领悟和对传统文化的酷爱,成为业主中式装修、中式设计之首选品牌,涵盖古典中式装修风格,简约中式装饰,现代中式风格设计,新中式,新古典风格设计,引领中式设计之潮流。完美展现中式装修的文化韵味之美!目前设计风格涵盖中式装修,中式装修效果图,别墅装修效果图,中式酒店,中典装修,中式设计,中式茶楼设计,中式古典家装,中式别墅装修,中式的家具,明代的装修风格,中式装修设计,中式装修风格,中式书房,中式风格,别墅装修,别墅设,中式装饰,现代中式装修,家居中式装潢,中式书房装修,红木家具展厅设计,新古典装修,四合院装修风格,家居装饰,如何悬挂名人字画古典,中式装修样板间,中式会所设计,中式茶楼,中式别墅,新中式装修,现代中式等,并根据中国历史时期的特色整理出盛世唐风汉风古韵、明清古典、江南水乡、北京印象、东方禅风、田园中式、新中式经典、时尚中式中西混搭等细分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6-09-08

新中式主要的特点是将古典的中式与现代元素结合,比如,圈椅与沙发的结合,说白了就是混搭,但以中式元素为主。

morning 2016-09-08

你好欧式风格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择都要遵循这点。因此,相对的来说欧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具体的欧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什么呢?首先,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现代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浪漫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