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装修风格 47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8
后现代风格软装特点主要是什么?有怎样的定义的呢?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9-08

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是一种强调形态的隐喻、符号和文化、历史的装饰主义。往往有种是雾非雾的非概念性直觉,而又不失当地文化表现,及历史的装饰性表现。在装修风格上,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主要以运用曲线和非对称线条对称为主,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主要是室内设计方面直接沿用后现代建筑风格,在进行创作时,出现“隐喻”、“装饰”和“文脉”等手法,在形式上突破现代主义单一标准的风格,更多地表现了地域文化、习俗,引向多元化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6-09-08

后现代主义的多元性和复杂性所决定的。不确定性是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的根本特征之一,这一概念具有多重含义。3.在装修风格上,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主要以运用曲线和非对称线条对称为主,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

萨普赖斯 2016-09-08

很多了主要看你的酒店主打菜系是什么。风格的话有中式欧式后现代古典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