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地板 437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9-08
中国防滑地板市场上国产的哪些品牌好?哪款质量高?

被采纳

很多商家在买前吹嘘要保5年甚至10年,买后就不管了,或者推卸责任,或者在安装上偷工减料等。实际上国家的质保标准是一年,能做到2年质保的品牌已经是相当不错,何况5年、10年,这些承诺无非是混淆视听,难以兑现。所以买实木地板时一定要找比较有信誉,在市场上做的长久的经销商,并买稍微好一点的牌子,有些地板隔三差五换地板品牌,一定要注意。另外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可以供你参考1、大自然实木地板(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世友实木地板(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3、宜华实木地板(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4、安信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5、富得利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6、方圆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7、誉丰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8、永吉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9、久盛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10、圣象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其他回答(共5条)
释放自由 2016-09-08

目前市场上面有很多的品牌的国产的好像不是很多的一般洁高的国产的还是不错的可以去看看的

AKB48love 2016-09-08

塑胶地板因其隔音、防滑、易清洁等众多优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品牌也在不断的增多。哪个牌子的塑胶地板比较好呢?看完以下内容介绍你就会明白了。市场上进口、国产品牌多的让人眼花缭乱,选购时建议选择那些知名的牌子,大品牌质量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哦。LG地板,阿姆斯壮Armstrong,洁福Gerflor,得嘉Targett,福尔波Forbo这些塑胶地板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希望对您会有帮助。

完美白羊男 2016-09-08

地板已经成为了装修建材的必需品,它在房屋的装修中中起着很大的装饰作用和实用价值。你知道地板的哪些品牌呢?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下吧!1.圣象圣象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品牌,是安全环保的品牌,在市场上,圣象地板可谓家喻户晓,它的产品有很好的销售,而且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2.安心安心是中国品牌500强,是行业标志性品牌,是专业致力于地板生产的企业,专业化程度很高,生产出来的产品不仅品质好,实用性强,而且在价格上也占据一定的优势,一直是消费者心中最健康环保的地板品牌。3.扬子地板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地板行业中,扬子地板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通过不懈努力,扬子地板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4.凯莱Gloria凯莱是中国出口免检产品,全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凯莱产品占据了很大市场,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开创了一片天地,在国际市场上,凯莱仍然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关于地板的品牌就介绍到这了,希望对大家会有帮助。有需要购买产品的话不妨考虑下这些品牌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