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照明灯具 701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09
led灯泡蓝牙音箱该如何连接电脑?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被采纳
觅妞妞 2016-09-09

先要搞清楚你的电脑是否有蓝牙功能,要是没有的就要下载个蓝牙驱动。蓝牙驱动版本过低,升级即可。买个蓝牙适配器,再和led灯泡蓝牙音箱配对。按住电源键几秒钟,如果红色灯光闪烁,说明音箱快没电了,连接外接电源充会电。然后打开电脑设置,开启的电脑蓝牙功能,搜索设备。搜索设备后,找到该蓝牙音箱设备名称,点击配对,输入对应的数字密码。

其他回答(共1条)
麻辣香肠 2016-09-09

手机连接蓝牙音箱的设置方法:第一步:打开蓝牙音箱。音响的蓝牙音箱只需打开音箱电源开关(其他蓝牙音箱需要把开关播到标有蓝牙图标方向,直到听到两声“嘟嘟”或有语音提示蓝牙音箱已开启),然后蓝牙指示灯呈现闪烁状态,表示蓝牙已经开启,并已经进入可搜索模式。第二步:蓝牙搜索。打开手机蓝牙功能,查找蓝牙设备,搜到后点击选择蓝牙设备。第三步:蓝牙连接。这时候会提示输入密码,音响的蓝牙音箱密码是:0000,音响的蓝牙音箱密码输入以后会自动连接上音频,同时蓝牙音箱会“嘟”的一声。第四步:音乐播放。接下来就可以同步播放手机里的音乐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