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床品 36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9
天然椰棕床垫上边铺电热毯好吗?需要注意些什么?

被采纳
狼外婆 2016-09-09

天然椰棕垫上边铺电热毯可以的,不过温度不宜太高。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6-09-09

中国十大电热毯品牌是:1彩虹电热毯2圣羽电热毯3小绵羊电热毯4梦洁电热毯5春乐电热毯6双峰电热毯7猫王电热毯8五羊电热毯9彩阳电热毯10琴岛电热毯

宝得力 2016-09-09

(1)铺电热毯时,应在床上选辅一条软垫,之后再铺上电热毯。在其上边再铺褥子和毛毯,以增强取暖效果。(2)电热毯不宜长期使用,一是易浪费能源,二是易产生灼热感,若长时间使用,须选用恒温型电热毯。(3)切忌金属制品刺进电热毯,以防电热丝短路,造成人身伤亡。(4)电热毯脏了,不可直接用水清洗,否则会使电热绝缘性能下降,造成漏电。基本是这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