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酒店宾馆/客房 141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9
酒店标准间的电视柜,插座和电视的高度是多少的?

武汉酒店中式装修单位经验丰富?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09-09

如果挑选非专用电视做电视柜用,70cm高的柜子为高限。以29英寸的电视为例,机箱高60cm,柜子高70cm,加在一起是130cm,测算下来屏幕中心到地的高度约为110cm,这个高度刚好符合正常收视的健康高度,如果选用的柜子高于70cm则中心视线一定高于这一标准,容易形成仰视。电视柜的高度没有一个固定值,不同风格的电视柜高度是不一样的。比如欧美风格的电视柜高度一般大概都在60——75cm左右,主要是和欧美国家的人体高度有关,而中国的电视柜家具比较适中,也是为了方便国人的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6-09-09

所有灯具开关距地1300一1400mm、距门边100一2000mm.客厅:1、除特殊要求以外一般低插300mm、增加插座要与原插座持平。总电箱1850mm2、背景墙插座。在电视柜下面的200一250mm.在电视柜上面的450一500mm.在挂电视中的1100mm.卧室1、头双控、在床头柜上、面离地、与插座持平700MM一800mm2、空调挂机插座1800一2000mm.3、在电视柜下面插座300mm.电视柜上面插座600mm.再挂电视中央的插座1100mm.4、在电脑和其它桌上面的插座1100mm。卫生间1、镜灯的高度1950mm。插座与开关持平1350mm。2、洗衣机插座1350mm。:马桶后插座350mm。3、电热水器插座1800一2000mm、要考虑电热水器所放的位置。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亲爱的星空 2016-09-09

功能。电视柜一定要包含存放影碟、机顶盒的空间,此外,还应该有一些储物空间,将客厅经常用到的一些物品储存起来。小户型如何选够适合的家具:[3]电视柜篇高度。如果电视放在电视柜上的话,就一定要考虑电视柜的高度了,要根据沙发的高度选择电视柜,保证坐在沙发上视线能够和电视柜平行。小户型如何选够适合的家具:[3]电视柜篇尺寸。电视柜的尺寸除了要符合房间大小外,还要考虑电视信号点、电源的位置,电视柜摆放后要方便电视和机顶盒接线。小户型如何选够适合的家具:[3]电视柜篇墙体。电视柜的背景墙要被充分考虑在内,如果背景墙不是承重墙的话,那么就尽量不要将电视挂在墙上,就应该选择能够摆放电视的电视柜。同时,也不要选择那些有悬挂柜体的电视柜,整个电视柜要落地摆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