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商场 1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9
红酒商店装修怎么设计更好些?要特别一点的?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6-09-09

一方面原因是中国葡萄酒的消费形态决定了其销售的渠道,在一个并不成熟的市场中,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往往是一种弱势形态。可以说,在中国想把酒卖好,不通过传统终端是肯定行不通的;另一方面是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之后自身的经营模式的问题。在目前市场消费形态下,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必须扬长避短,谁都不希望长期培育市场,还必须追求短期效益。但如何才能赢利对任何一个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都是一个考验。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应做好以下几点:第一个建议: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确定一个中心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一个中心是以文化传播为中心,这一点很重要。它涉及到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的定位问题。我们在规划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的时候,在想开店的时候,首先要明确你的目的。在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之后赚钱当然是目的,但我们要知道:赚钱一定是“顺带“的结果。有了这样的思想,你的结果就能赚钱。一开始就想立即赚钱,按照赚钱的模式做,可能你的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的很多事情是“短视的“,长久发展的后劲不足。因为,在开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的时候,我们必须首先要把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文化做好。葡萄酒不同于其他产品,一是要满足消费需求,二是要引导消费需求,三是要培育未来市场。这些都必须以文化传播为中心。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文化包括了你的企业文化、产品文化、品牌文化、消费文化等,都要在建设的范围内。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只有将文化工作做好了,才能得到更多的认可。第二件事: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明确两个重点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一个重点是功能定位设计,一个重点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之后是服务体系的完善。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功能定位设计是根本,服务体系是保障。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是一个贩卖文化的地方,你的目标对象是谁要明确,可能你的目标对象有很多,但要找出主要的人群,针对这些人群进行功能设定。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不能做成“大而全“,需要一步一步来。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重点是作出特色,属于你的,而别人没有的,或者别人也有而你做得更好。你是做一个单独卖酒的地方,还是同时承担了分销商的功能?还是同时具有商务休闲的功能?还是同时具备了培训的功能?等等。这要事先设定好的,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突出一点,兼顾其他。另外一个就是服务体系必须完善。我们有很多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表面有服务体系,但不健全、不完善。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6-09-09

1、红酒会所装修设计风格的确定红酒会所装修设计风格的确定,来自于目标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和消费习惯。毕竟你的红酒会所装修设计是为你的客户服务的,而且不同风格的红酒会所装修设计店面采用的装修设计将会有很大差别,在选材、色彩、灯光等各种元素的表现手法上也千差万别。红酒会所装修设计的风格不尽相同,有中式、欧式、现代、印尼、东南亚风情、田园风光、复古自然的……但是,适合您的才是最好的红酒会所装修设计。2、红酒会所装修设计“硬件”“软件”相结合红酒会所装修设计不一定要非常的豪华,能够完美的传达一种文化氛围,打造一个有情调的红酒会所才是根本。在红酒会所装修设计的“硬件”中,除了色彩表现的情调以外,还应该注意利用一些“软件”,运用无形的东西来烘托气氛。比如音乐,在这样充满大自然情趣的红酒会所应该选择一些轻柔的乐曲;其次是香氛,在红酒会所装修设计中适当的熏香,清新淡雅地附着在店堂的空气中,同样也是烘托情调的妙招。

皆大欢喜 2016-09-09

你好!红酒专卖店的装修设计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红酒专卖店专修设计与其他的装修设计更加耗费时间和精力,它不仅要考虑红酒专卖店的装修风格,而且还要考虑饰品的搭配,展示品的摆放位置,在装饰装修中还应该考虑客户类型及客源流量,这些都是必须要考虑的要点1、红酒专卖店专修设计中产品陈列要有秩序和区分:进口葡萄酒、国产葡萄酒、酒具、茶叶、茶具等产品的陈列摆放在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中展示区域要兼顾到各自的风格特点,做到错落有序,不杂不乱,而彼此又能相映成趣、总成一体!2、红酒专卖店专修设计时也要考虑到产品展示、酒窖存放的问题,而在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中更要注意它其实是一个小型的红酒酒吧,一定要提供一个可以让顾客坐下来静静品酒的优雅环境,这个环境在红酒专卖店的装修设计中显得尤为重要。3、红酒专卖店专修设计要体现出亲和力,不能太过高雅也不能太过随意,红酒专卖店的装修设计要体现出高雅精致的生活态度。4、在装修设计红酒专卖店的时候要注意我们不仅仅是再销售我们的红酒,更是在传播红酒文化和高雅精致的生活态度,因此在红酒专卖店的装修中要将文化元素充分的展现出来。

此娃有点宅 2016-09-09

第一个建议: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确定一个中心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一个中心是以文化传播为中心,这一点很重要。它涉及到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的定位问题。在规划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的时候,在想开店的时候,首先要明确你的目的。在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之后赚钱当然是目的,但我们要知道:赚钱一定是“顺带“的结果。有了这样的思想,你的结果就能赚钱。一开始就想立即赚钱,按照赚钱的模式做,可能你的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的很多事情是“短视的“,长久发展的后劲不足。因为,在开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的时候,我们必须首先要把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文化做好。葡萄酒不同于其他产品,一是要满足消费需求,二是要引导消费需求,三是要培育未来市场。这些都必须以文化传播为中心。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文化包括了你的企业文化、产品文化、品牌文化、消费文化等,都要在建设的范围内。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只有将文化工作做好了,才能得到更多的认可。第二件事: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明确两个重点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一个重点是功能定位设计,一个重点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之后是服务体系的完善。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功能定位设计是根本,服务体系是保障。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是一个贩卖文化的地方,你的目标对象是谁要明确,可能你的目标对象有很多,但要找出主要的人群,针对这些人群进行功能设定。如何开红酒专卖店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不能做成“大而全“,需要一步一步来。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重点是作出特色,属于你的,而别人没有的,或者别人也有而你做得更好。你是做一个单独卖酒的地方,还是同时承担了分销商的功能还是同时具有商务休闲的功能还是同时具备了培训的功能等等。这要事先设定好的,红酒专卖店装修设计突出一点,兼顾其他。另外一个就是服务体系必须完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