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日常用品 73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9
n95口罩材料和kn95有啥区别?分别是多少钱?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6-09-09

3m口罩型号区别大全1、口罩型号:8247符合R95口罩标准,该3M口罩属于气体防尘口罩,也是一款活性碳口罩;2、口罩型号:8246R95和8247口罩相同,符合R95口罩标准,是一款酸性气体3M口罩;3、口罩型号:8515N95经济型焊接用3M口罩(防尘口罩);4、口罩型号:8512N95焊接用防尘口罩;5、口罩型号:8514N95焊接用防尘口罩(是一款防臭氧3M口罩);6、口罩型号:8233N100高效防护口罩,这款口罩防尘效率非常的高,符合N100标准;7、口罩型号:1860N95防护3M口罩;8、口罩型号:9132N953M防尘口罩;9、,91323M口罩;10、3M防毒口罩。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6-09-09

3M防颗粒物口罩产品线非常全面,不仅提供不同认证类别和级别的产品,还有多种带有额外功能的产品,如带有3M专利冷流呼气阀的口罩、带异味减除功能的口罩、带阻燃性能的口罩等等。产品佩戴方式也可有头带、耳带、颈带多种选择。比如:3M9002(头带式,KN90),9001(耳带式,KN90),9002V(头带式,带阀,KN90),9502(KN95),8205(杯罩式,KN95),8210(杯罩式KN95/N95),9042(KN90同时减除异味),8247(杯罩式,R95/KN95减除异味),8577(杯罩式,减除异味,P95/KP95,带阀)等口罩都是比较适合普通公众使用的。具体选择哪个型号,还要根据您的使用习惯、适合性、是否需要同时防异味等来决定。

心于千里 2016-09-09

3MN95口罩针对PM2.5粉尘的防护,3MN95口罩的过滤效果及行业口碑是不容质疑,值得肯定的。在3MN95口罩的生产标准中,作为颗粒物的检测样本是直径为0.1-0.5微米的氯化钠气溶胶,合格的N95口罩对于这种气溶胶的过滤率应在95%以上。如果正确佩戴N95或级别更高的3M防尘口罩,外出的我们也能稍稍安心些。尽量不要选择一次性的外科口罩,因为这类口罩对防尘无用,只能抵挡唾液飞沫。3MN95口罩最常用款3M8210口罩、3M8246口罩两种,3M8210口罩符合中国GB2626-2006标准,过滤效率大于95%,但仅用于防护某些非油性颗粒物。如果条件允许上海铤和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使用3M8246口罩,这款口罩属于R95防尘口罩,能有效过滤油性、非油性粉尘颗粒物。绿盾防PM2.5口罩绿盾是中国抗菌吸排纤维的发明者,研发的CLEANCOOL康纶纤维通过NDM-1,MRSA,H1N1三大超级细菌抗菌测试的抗菌产品,抗菌性能优异,同时也通过Oeko-tex100纺织品安全认证的抗菌吸排纤维。2011年,绿盾防PM2.5口罩面料经美国NELSON实验室测试,对直径为0.1微米(PM0.1)的空气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大于99%,同时符合抗菌国家标准的要求。绿盾防PM2.5口罩采用PM2.5微滤技术滤片,吸湿速干、容易清洗、手感柔软佩戴舒适等特点。防PM2.5口罩采用立体裁剪,保持透气空间;并使用可调式鼻梁条,以获得与脸型的最佳密合度,有效期5年。霍尼韦尔防PM2.5口罩简易式防尘口罩,符合美国NOISH42CFR84N95标准,符合LD29-92标准,能够有效隔滤极细微的非油性工业粉尘,阻尘率≥95%。权威医学机构实验证明有效防护禽流感,SARS等病毒。霍尼韦尔801口罩是一款广泛用于我们身边的防护口罩。该口罩采用低轮廓设计,视野开阔,可调节性的鼻夹设计,能够很好的贴合面部,增强口罩与面部的气密性,有效防止粉尘漏入。霍尼韦尔防PM2.5口罩有三层过滤层,外层可过滤大颗粒粉尘;中层是由特殊静电纤维制成的静电过滤层,能够有效的吸附和隔离极细微的工业粉;内层呈拱状,在起防护作用的同时,还具有构筑舒适空间,增加配戴舒适性的作用。购买防pm2.5口罩可以上铤和安全防护网,根据您的需求,为您精心挑选防pm2.5口罩相关产品,并为您提供防尘口罩价格、图片、功能等相关信息,佩戴防PM2.5口罩时一定要注意口罩密闭性(比如是否贴脸,鼻部是否严密等)。

时间去哪er 2016-09-09

最好的是用N95口罩,两款口罩的防护级别是相同的,都是GB2626-2006KN90,区别在于9001V增加配置了呼气阀,呼气阻力明显低,长时间佩戴情况下,9001V的舒适性会明显好于9001。烧煤过程所产生的空气污染物包括非油性的粉尘、烟尘和一些有毒有害的气体,包括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可以选择KN95级别的颗粒物防护口罩(如3M8210、9010、9502等)防各类颗粒物,选择有减除酸性气体异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