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照明灯具 582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09
求问一下谁晓得电子灭蚊灯有害吗?你们是怎么看待?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9-09

根据灭蚊灯的类型来挑选:根据类型选择是选购灭蚊灯的基础,目前销售的灭蚊灯可分为电子灭蚊灯和气流吸蚊灯两种。其中电子灭蚊灯属于早起一代产品,其原理使利用蚊子的趋光性,将蚊子吸引过来,使其触电身亡,但在实际使用中效率不高,而且体积大,并会发出蚊子的烧焦味;目前较为先进的灭蚊灯均采用的是气流吸入模式的灭蚊灯,其原理使通过风扇气流将蚊子吸附,从而致其死亡。其优点是在使用中灭蚊效率更好,而且体积较小.无异味,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根据灭蚊灯的材质来挑选:灭蚊扥材质的好坏影响着产品的安全和耐用性,目前市场上质量好的灭蚊灯一般采用优质全新的AB材料制造,其优点是具有抗菌、阻燃的作用,而且产品质地密度大,硬度高,非常坚固耐用;而廉价的灭蚊灯往往采用二次回收的废旧塑料作为材质,产品气味大,容易断裂,在灯管的照射下更容易释放有害的物质;根据灭蚊灯的灯管来挑选:灭蚊灯灯管质量好不好,对灭蚊的效果和产品的使用寿命有很大影响,质量好的灭蚊灯灯管一般采用波长较短的紫光作为光源,这种光感对蚊子有极强的吸引力,而且非常省电,使用寿命也比普通照明灯要耐用;而劣质的灭蚊灯往往采用的是普通的照明灯作为光源,由于这种光波长较长,因此对蚊子的诱惑能力低,捕蚊效果自然比较差,而且灯光寿命也比较短,一般几个月就会坏掉。

其他回答(共1条)
深情毙命 2016-09-09

具体如下:根据灭蚊灯的类型来挑选:根据类型选择是选购灭蚊灯的基础,目前销售的灭蚊灯可分为电子灭蚊灯和气流吸蚊灯两种。其中电子灭蚊灯属于早起一代产品,其原理使利用蚊子的趋光性,将蚊子吸引过来,使其触电身亡,但在实际使用中效率不高,而且体积大,并会发出蚊子的烧焦味;目前较为先进的灭蚊灯均采用的是气流吸入模式的灭蚊灯,其原理使通过风扇气流将蚊子吸附,从而致其死亡。其优点是在使用中灭蚊效率更好,而且体积较小.无异味,非常适合家庭使用。>02根据灭蚊灯的材质来挑选:灭蚊扥材质的好坏影响着产品的安全和耐用性,目前市场上质量好的灭蚊灯一般采用优质全新的AB材料制造,其优点是具有抗菌、阻燃的作用,而且产品质地密度大,硬度高,非常坚固耐用;而廉价的灭蚊灯往往采用二次回收的废旧塑料作为材质,产品气味大,容易断裂,在灯管的照射下更容易释放有害的物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