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施工工艺 105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9
电梯随行电缆长度是如何计算的?貌似很多人都不清楚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6-09-09

电梯的“五方对讲“又叫“五方通话“功能,是指轿厢、轿顶、机房、底坑、大楼监控室五个地方的互相通话。一般用户只负责从电梯机房到大楼的监控室的电缆,其它的电缆由电梯厂家提供(有的集成在随行电缆中),而电梯机房到大楼监控室的电缆用一般的**线就行,至于用几芯的电缆,这就要看你的并联(或单控、群空)的电梯台数,还有不同品牌会有差异,最好让电梯厂家提出要求,然后让做大楼弱电工程的来购买电缆和铺设电缆,一般至少会要求6芯以上。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9-09

电缆穿管直径如何选择:选择管径时,内径要比外径大50%。从电缆沟道引至电杆、墙外表面及房屋内行人容易接近的电缆,距地面高度2m以下的一段。其它可能受到机械损伤的地方,保护管埋入地面的深度不应小于100mm,伸出建筑物、散水的长度不应小于250mm。电缆管内径不应小于电缆外径的1.5倍。希望可以帮到你。

四海旅行 2016-09-09

居住面积如何计算卫生间厨房如何计算答:居住面积各不相同一般是按照得房率来算打个比方你的得房率是85%那就用你的建筑面积*0.85得出你的使用面积老房子的得房率相对高新房电梯房得房率相对低。厨房卫生间的面积直接地面长度*宽度得出面积即可,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食人美人鱼 2016-09-09

1、满足抗拉强度:电梯电缆中有一半是用来延伸用的,高层电梯最多可达100多米,一百米电缆的自重就是近百公斤,所以电缆必须要有足够的抗拉强度。现在市场上已有自承式扁平复合电梯监控专用电缆,这种电缆将视频同轴电缆、电源线、数据线和钢绞线复合到一起,做成一根扁平的带状电缆,这样整条电缆的拉力由钢绞线来承受,抗拉强度非常好,不会在电梯运行中,由于重力原因拉断信号电缆。2、良好的电气参数:电缆在随着电梯上下运动的过程中,中间会有一段受重力作用发生弯曲变形,造成电缆的阻抗和分布电容等电气参数发生变化。质量不好的电缆在受力变形时,参数变化大,就会引起阻抗不匹配、视频衰减增大并产生信号反射,这就会导致视频信号信噪比下降,产生视频干扰,所以应尽量选用屏蔽好的、线径粗的视频电缆,以阻止干扰信号“入侵”。实践证明,SYWV的同轴电缆优于SYV,多层屏蔽的优于单层屏蔽。二、电梯监控的布线技巧电梯监控布线中,大多采用与其他电缆捆扎的办法,但由于其他电缆中的交流信号会通过传输电缆向外泄漏,视频线与其长距离平行捆扎时它们就等于是一副“天线”,这样干扰信号会耦合进视频信号中,出现视频干扰现象。所以在布线中尽量缩短视频电缆与其它电缆的平行捆扎长度,有条件的话,可以将视频电缆从电梯竖井中间点固定,从其它通道(电缆竖井)引回主控室,这样可以避免交流声辐射耦合干扰。有条件的工程,可将电梯所用的控制线及照明电缆采用屏蔽线,减少对外辐射,避免视频干扰。

一夜七次郎 2016-09-09

你好,一般用户只负责从电梯机房到大楼的监控室的电缆,其它的电缆由电梯厂家提供(有的集成在随行电缆中),而电梯机房到大楼监控室的电缆用一般的**线就行,至于用几芯的电缆,这就要看你的并联(或单控、群空)的电梯台数,还有不同品牌会有差异,最好让电梯厂家提出要求,然后让做大楼弱电工程的来购买电缆和铺设电缆,一般至少会要求6芯以上。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