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产权产证 130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0
我拿到了房产证,房产证上的权属性质是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是什么意思?

房产证上的权属性质是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是什么意思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6-09-10

房产证上写:权属性质:国有土地建设用地使用权使用权取得方式:出让凭这两点,即可确认你的房屋所有权是指通俗说的“大产权房”,“小产权房”是指在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即不能上市,不能分割,具有限制产权。居住用地的土地出让最高年限为70年,一般开发商在取得土地时未必是按最高年限取得,而且从建设到出售须要一段时间。从我本地来看,开发商取得开发用地用于建造房屋的多为50年,减去从开发到出售用去的年限,到过户给你时,土地使用权一般不满50年。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9-10

你指的是买私产房么?这里的私人住房是什么意思,私产房的话有房产证的,私人自建住房的话,是只有使用权的,土地性质一般都是集体土地性质,所以只有使用权

也许也许吧 2016-09-10

次渠小产权房和使用权房区别主要是:房产证上写:权属性质:国有土地建设用地使用权使用权取得方式:出让凭这两点,即可确认你的房屋所有权是指通俗说的“大产权房”,“小产权房”是指在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即不能上市,不能分割,具有限制产权。居住用地的土地出让最高年限为70年,一般开发商在取得土地时未必是按最高年限取得,而且从建设到出售须要一段时间。从我本地来看,开发商取得开发用地用于建造房屋的多为50年,减去从开发到出售用去的年限,到过户给你时,土地使用权一般不满50年。

清风清羽 2016-09-10

房产证上写:权属性质:国有土地建设用地使用权使用权取得方式:出让凭这两点,即可确认你的房屋所有权是指通俗说的“大产权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