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复式 71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0
11层小高层顶楼带阁楼好吗?

此问题关系重大,谢谢答题者,答得有重赏!!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6-09-10

高层的话还是住高些比较好,视觉效果也好,9、10楼的高度空气污染相对较大,12楼到16楼比较不错。多层的话就是个人喜好问题了,一楼很方便可能会吵些,顶楼很多人都闲高,因为没电梯,要走6、7层,还怕上面漏,但要是开发商有实力的话,这些问题应该不算什么,品质还是有保障的,而且物业都不错,年轻人选多层的话3楼以上好些,顶楼带阁楼和露天阳台也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6-09-10

90平方以下交的契税是1%,90平方以上是1.5%,小高层得房率没有80平方带阁楼的得房率高,3楼小高层光线不太好,阁楼楼顶年代长了怕渗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