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装修风格 27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10
装修的话,有哪些风格呢是先买家具?还是先装?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6-09-10

一般新房拿到手后,我们都是要先选定一个合适的装修风格,下面我就这个和你做个分享吧。装修风格的选择一般是根据户型结构和个人喜好来选择的,目前比较主流的有八大装修风格,八大装修风格分别为:现代前卫、现代简约、雅致主义、新中式、新古典、欧式古典、美式乡村主义以及地中海风格。各设计风格同时对应了不同的生活方式:现代前卫对应另类;现代简约对应时尚;雅致对应优雅(闲雅);新中式对应怀旧;新古典对应高贵;欧式古典对应华丽(奢华);美式乡村对应休闲(自然);地中海对应浪漫。建议您上齐家图库看看,他们网站上面有很多最新潮的装修效果图可供参考呢!此外,您要买家具的话,建议您可以去团购看看,现在好的团购不仅价格实惠,质量和售后也是有保障的呢!

其他回答(共1条)
难磕遗梦 2016-09-10

如果家具是浅色的建议买门也是买浅色的比较好,白色最好了。不过我感觉你的顺序是不是反了啊,应该是先买门的啊,装门套是装修前期的工作啊,买家具是最后的步骤。我们来说说家具的搭配吧!说到客厅的家具搭配,那么最主要的还是客厅里的沙发,沙发是客厅中家具的大件,搭配好沙发其他的也就都是小问题了。沙发的选择与客厅的气氛、品味、格调之间的关系极为密切,沙发作为客厅内陈设家具中最为抢眼的大型家具,应与天花板、墙壁、地面、门窗颜色、风格统一,达到衬托协调的效果,按需选择才能营造出理想的效果。碎花、线条、方格、素色、深色等各有千秋,个性独具。真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有用的话请给个赞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