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涂料/油漆 79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0
一公斤pu油漆加多少固化剂加多少稀释剂比例才合适呢?

一公斤pu油漆加多少固化剂加多少稀释剂比例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6-09-10

1.组成基料:聚酯漆(PE)类:不饱和聚酯,交联单体;聚氨酯漆(PU)类:聚酯、丙烯酸树酯、聚醚、环氧树酯(含羟基-OH组分常称主剂或乙组分)多异氰酸基的加成物或预聚物(含异氰酸基-NCO组分2.组分数聚酯漆(PE)类:3-4组分,3组分的是非蜡型聚酯漆,4组分的为蜡型聚酯漆。组分一,是不饱和聚酯的苯乙烯溶液(主剂);组分二,是引发剂(又称固化剂、硬化剂、俗名白水);组分三,是促进剂(俗名兰水);组分四,是4%的石蜡苯乙烯溶液。聚氨酯漆(PU)类:1-3组分,有单组分、双组分,后者调漆时还有稀释剂,一般配漆比例为:主剂∶固化剂∶稀释剂为1∶0.5-1∶0.5-1.53.分类聚酯漆(PE)类:PE分气干PE和嫌氧PE、嫌氧PE又分蜡型PE和非蜡型PE;聚氨酯漆(PU)类:PU分单组分和双组分、单组分氨酯油和氨酯醇酸。PU的种类很多,市场主要是双组分羟基固化型PU。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6-09-10

没有固定比例;不同成份的固化剂添加量也不同,所以固化剂必须严格按说明书要求的比例添加,一般油漆底漆与稀释剂比例为:1:0.8,面漆与稀释剂比例为:1:1。稀释剂是一种为了降低树脂粘度,改善其工艺性能而加入的与树脂混溶性良好的液体物质。分别有活性稀释剂和非活性稀释剂。油漆涂料中热固性树脂需加入稀释剂来降低它的粘度而便于进一步加工,这些稀释剂实际上都是比树脂便宜的有机溶剂,因此也起降低加工成本的致廉作用。希望对你有帮助。

土耳其烤鸡 2016-09-10

酯油漆一般都是双组份的,面漆和固化剂是一比一的比例混合均匀后,在根据漆的粘稠度加聚氨酯专用稀释剂,稀释剂的量和气温的高低都有关系的,气温改变时配比要酌情改变,也可以先用一小部分试验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