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装修合同 90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0
评价瓷砖好坏的标准有哪些?怎么区分好坏呢?

补充:评价瓷砖好坏的标准有哪些?

被采纳
艾紫儿 2016-09-10

瓷砖都有好坏之分,每一款品牌瓷砖基本上都有几种不同等级的瓷砖,为了能够帮助您辨别、评价瓷砖的好坏,建议您参照一下几条原则:1.在选择瓷砖时,您一定咨询清楚瓷砖的等级【优等品(AA级)、一级品(A级)、合格品)】在这里尽量选择优等品。2.注意瓷砖的外观,好的瓷砖无凹凸、鼓突、翘角等缺陷,而应边直面平、表面无裂纹、损伤、残缺或粘附有杂质现象。3.看瓷砖的釉面,表面均匀、平整、光洁、亮丽、色泽应一致。(如有瓷砖面有颗粒、不光洁、颜色深浅不一、厚薄不均、甚至凹凸不平等为不好产品)4.看文案,好的瓷砖花纹图案色泽清晰,无明显漏色、错位、断线或深浅不一的现象。5.看硬度,瓷砖一硬度良好、韧性强、不易碎损、致密度好。6.吸水,可将水滴在瓷砖表面,看谁散开后侵润的快慢,吸水越慢,说明该瓷砖密度大,反之吸水越快,则密度稀疏,其内在品质前者好。7.听声音,用手指轻松垂下,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则为下品。有了以上标准,无论您在面对什么样的瓷砖,都可以帮你辨识。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6-09-10

我觉得还不错。瓷砖都有好坏之分,每一款品牌瓷砖基本上都有几种不同等级的瓷砖,为了能够帮助您辨别、评价瓷砖的好坏,建议您参照一下几条原则:1.在选择瓷砖时,您一定咨询清楚瓷砖的等级【优等品(AA级)、一级品(A级)、合格品)】在这里尽量选择优等品。2.注意瓷砖的外观,好的瓷砖无凹凸、鼓突、翘角等缺陷,而应边直面平、表面无裂纹、损伤、残缺或粘附有杂质现象。3.看瓷砖的釉面,表面均匀、平整、光洁、亮丽、色泽应一致。(如有瓷砖面有颗粒、不光洁、颜色深浅不一、厚薄不均、甚至凹凸不平等为不好产品)4.看文案,好的瓷砖花纹图案色泽清晰,无明显漏色、错位、断线或深浅不一的现象。5.看硬度,瓷砖一硬度良好、韧性强、不易碎损、致密度好。6.吸水,可将水滴在瓷砖表面,看谁散开后侵润的快慢,吸水越慢,说明该瓷砖密度大,反之吸水越快,则密度稀疏,其内在品质前者好。7.听声音,用手指轻松垂下,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则为下品。有了以上标准,无论您在面对什么样的瓷砖,都可以帮你辨识。希望以上回答能够及时解决您遇到的疑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