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日常用品 48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0
有人用过千佛手治疗仪吗?千佛手治疗仪的优势是什么的啊?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6-09-10

中频治疗仪是模拟传统的中医针灸,用CPU控制的脉冲电流针对穴道起到疏导血管,神经,达到顺畅传达的功效!仪器还具备足疗功能,人人都需要保健,天天在家做足疗,养生啊,特别是对女性妇科一些疾病的预防,效果是公认的.这个是国家正规医疗器材,管理很严格.因为电流具备杀菌消炎功效,优选的电流频率,安全舒适,替代针灸原理,还附加一些按摩推拿手法,很先进很科学!它主要功能是根据传统的中医脏象学,经络学的基本原理,结合现代电子学和磁疗学,通过磁电的功能,结合人体产生一种极特殊的电磁波,通过电磁波到人体以后产生一种功能,进行循环的调整,起到推拿,按摩,捶,揉,针灸,热疗,电疗,磁疗的作用,通过这些作用,进行功能调整,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中频治疗仪是现代电子学,磁疗学和传统的中医脏象学,经络学相结合的新型理疗仪器,它通过热电磁性触头传导特殊频率的电流来刺激人体的穴位,从而产生了针灸,热疗,电疗,磁疗的治疗效果.它具有通经活络,调理气血,祛淤止痛的功效.中频治疗仪与低频治疗仪相比,当然中频的好.中频的表皮刺痛感弱,深度感强,留针时间长。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9-10

频治疗仪治疗椎间盘突出效果好,治疗仪根据治疗输出频率不一样分为低频(频率1000HZ-6000HZ)中频(6000HZ-10000HZ)高频(10000HZ以上);其中高频治疗仪主要运用到医院,像微波治疗仪,超短波治疗仪等,价格比较的贵一般是5000元以上,由于价格较高,操作要求高而不适用于家用.而家用治疗仪主要是低中频两种,低频治疗仪由于穿透力不强效果不显著现在基本上被淘汰(市场价位基本上在1000以下),中频治疗仪由于穿透力强可以直达病灶组织深处,有代表性的如:康乐美微电脑治疗仪,效果较显著,市场价位在1000-2000元之间,比较的适中,如果你家用的话,我建议你选择中频治疗仪,效果与你在医院做理疗效果相差不大.

青春值得拥有 2016-09-10

中频治疗仪治疗仪系列产品是应用现代低频调制中频电子脉冲技术,将我国传统中医学之精髓――人体穴位对应与离子增效介质导入有机结合,并根据中医"温"主散,虚实补泄及传统阴阳五行理论,来设计运用五种治疗波形,是具有由表及里,循序渐进,标本兼治,无创伤性的新型电脑中频治疗仪。

也许也许吧 2016-09-10

全日康中频治疗仪价格是500元左右,中频电流被低频电流调制后,其幅度和频率随着低紫外线治疗仪(便携式)频电流的幅度和频率的变化而变化的电流称为调制中频电流。应用这种电流治疗疾病的方法称为调制中频电疗法(modulatedmediumfrequencyelectrotherapy),而另外标准的中频治疗仪则是用2-10KHz的电流进行治疗,其功率一般为几十瓦。近20余年来在国内广泛应用的低中频治疗仪,是在原有的低频治疗仪(电针仪)的基础之上,适当引入了部分中频成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