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玄关 18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0
装修地板是米黄色,墙面和吊顶是白色,配什么颜色电视背景墙比较好呢?

装修地板是米黄色,墙面和吊顶是白色,配什么颜色电视背景墙好呢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6-09-10

中式石材背景墙该怎么设计:古典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不需绚丽的色彩、闪耀的灯;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而成熟,蕴含着中国古代的韵味。受广大中式风格爱好者的青睐。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关键在于:从颜色、材料、造型和布局着手设计中式装修效果图会事半功倍,中式的家居装修讲究华丽而对称、实木造型显得古朴怀旧和古朴的装饰图案也别具特色。再加上中式装饰雕花、隔栅、屏风的点缀,白色或米黄色的墙面是中式装修墙面的主要色调,怀旧与情调的搭配、天然与淳朴是中式装修效果图的魅力所在(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6-09-10

首先要注意颜色搭配,要么是与门厅的主色调是同色系,你可以选择的颜色-沙发米黄色,地板米色,背景墙土豪金,墙面白色,子红杉木色,也就是有了白色、米黄、金色、红色等,所以色彩不用再增加了,用协调呼应的色彩配置方式把,建议门厅地毯选黄色或者红色,如果地板是米灰色,选用黄色或红色均可,如果地板是米黄色,则地毯最好选用红色的,形成对比。以上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婧兰蝶子 2016-09-10

那看你需要什么风格了,简欧式风格的客厅,在亮眼风格中彰显出一种大气。方形灯槽的吊顶,搭配白色瓷砖拼花设计的地板,配合蜡烛式的吊灯,彰显出贵气。紫色高贵的沙发,后面是一条过道走廊,带来无限延伸感。米黄色的墙面,搭配白色电视背景墙,给人以温馨,那是非常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