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照明灯具 745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9-10
哪些国际led巨头企业在玩oled照明,展会地点在哪?

哪些国际led巨头企业在玩oled照明

被采纳

2016年马来西亚照明展时间:2016年7月28-31日,展会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出范围商业照明、装饰照明、户外照明、家居照明、专业及工业照明(舞台灯/隧道灯/医疗照明/车载)、环保照明、道路、工场、背光、其他照明灯具;LED照明、LED显示及应用产品、LED元器件/配件及原材料、LED制造设备/机械及相关产品、LED驱动器及电源供应器、LED相关产品等。照明设备:LED、OLED、FEL、无机EL及其他照明设备;照明制造:灯饰配件及零件、灯饰原材料、照明设备及相关制造设备、照明模块及其他相关设备;

其他回答(共5条)
沫离厮守 2016-09-10

雷士照明创立于1998年11月,2010年5月2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222.HK。公司主要从事商业照明、光源电器、办公照明、户外照明、电工、LED照明、家居照明等领域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提供整体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已成为业界最具国际化和影响力的中国照明企业。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