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玄关 9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0
请问客厅买红色沙发配什么颜色的背景墙纸好看?如何挑选?

在装修,好多问题~~

被采纳

我个人觉得沙发背景是海海蓝色,电视背景黄色的好看。接下来我跟您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一、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南京装修公司教你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二、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这样就更好了,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显出层次即可。三、客厅的电视墙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电视墙往往是一家画龙点睛的地方。所以最好做点造型和加点颜色。室内所有的墙都是白色的话,那电视墙上可以用成其他颜色。如果您在装修中不知如何配色的话,可以上网搜索一些装修的效果图来看看,应该对您装修是很有帮助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6-09-10

沙发作为客厅中的一道独特风景,沙发背景墙设计一定不能忽视。那么客厅沙发背景墙挂什么画风水好?沙发背景墙上的画,在选择时必须谨慎,沙发背景墙不宜挂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此画看上去令人有沉重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事缺乏冲劲),绘有凶猛野兽的图画(像老虎、鹰、龙等。如有不慎,多会引起血光之灾。若一定要悬挂的话,则需要特别留意画中猛兽的头部朝向),还不宜挂超过一幅的人物的抽象画(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量,容易神经过敏)和瀑布,意境萧条的图画或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及红色太多的画像,否则会影响家人的健康。

蔚特gouh 2016-09-10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虑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所以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虑了很多事情,毕竟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7木质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目前比较多人用的,选择哪种主要还是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听时间的话 2016-09-10

做法:1:建议选择韩国雅居仕液体壁纸的浮雕系列作沙发背景墙,可以按照你个人的喜好,选择图案制作。2:整体色调比较沉稳中性,没有什么色彩,所以沙发背景墙的挂画颜色一定要跳起来。能和黑色搭配的是红色,和灰色搭配比较好看的就是粉红色。总体看来,低调的暗红色或者粉色的挂画很和谐,而且可以让整个居室色彩表现力强一些。如果整个空间黑色多,就用暗红色,灰色多,就用那种不太鲜艳的粉红色。电视背景墙的百合花墙纸比较有雅致的味道,如果是大面积的百合花,那沙发背景是不是花朵图案都可以。如果电视墙的花朵图案面积很小,那沙发也用些花朵图案的挂画。至于风格,整体风格比较现代简约,所以也用极简的抽象挂画也可以,用那种像电视墙那样的雅致的挂画也可以。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