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玄关 30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0
做这些木工工钱需要多少?具体流程是?

我这里是重庆郊区,需要做的如下:鞋柜一个多少钱?简易吧台一个多少钱?卧室衣柜大柜多少钱一米?客厅吊顶多少钱一平米?满吊的是按照客厅的整个面积计算吗?客厅有26平米厨房吊顶铝扣板多少钱一平米?卫生间吊顶多少钱一平米?做厨房吊柜多少钱一米?做厨房门多少钱一扇?做卧室套装门多少钱一套?电视墙多少钱??请各位懂的帮忙告诉一下,非常感谢!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6-09-10

装修木工工艺流程:1、木工进场通常当泥工施工进入尾声时,木工进场。但是也有可能木工一般和泥工一起进场,因为有些环节需要配合来做。42、审图木工进场后首先要看设计图纸,具体了解在施工中需要制作什么木制品,数量多少,然后计算出用料多少。3、材料和工具进场泥作施工完毕后对施工现场进行清理,完毕后木工所需的材料和工具进场,此时要特别注意木工材料的验收工作。4、规划施工顺序木作施工正式开始前,施工人员应对施工顺序做出详细规划,具体到每个工作日应进行哪些施工,完成那些小项。5、木作施工台的搭建首先应该搭建木作施工台。木作施工台用于板材的切割板,板材的造型,板材的平整度处理等等。6、龙骨架设按照一般木作工顺序,进行的第一项木工施工是吊顶龙骨的架设。注意木龙骨的架设一定要涂防火涂料与防腐涂料。7、门窗制作门窗的制作包括门窗套制作、门窗制作。要特别注意门窗扇与框之间的缝隙不能太大,以及门窗套与门窗的色差等。8、家具框架家具木工现场主要包括:电视、书柜、衣柜、酒水柜、地柜、厨房壁橱、灶台等。制作尺寸等严格依照空间结构来。9、木作表层封装木制品制作完成后,对其表面进行细节封装。木作表层封装通常就要用到各种各样的家装板材,特别注意板材的选购。10、细节修补木制品表面封装完成后,对木制品表层进行细节修补。包括对表层板材的平滑度、尖角、露角等进行磨平、修饰。11、上油漆细节修补完成后,对其表面进行油漆修饰。木工完工后需要用木器漆涂刷表层以防腐防火,由木工或专门木漆工完成。12、木工验收木工完工退场前,业主要进行木工活的全面验收,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木工施工规范进行。13、木工退场木工活验收完毕,并结算完木工师傅的工钱后木工就退场了。注意清点剩余的木工材料和工具。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6-09-10

1、木工进场通常当泥工施工进入尾声时,木工进场。但是也有可能木工一般和泥工一起进场,因为有些环节需要配合来做。2、审图木工进场后首先要看设计图纸,具体了解在施工中需要制作什么木制品,数量多少,然后计算出用料多少。3、材料和工具进场泥作施工完毕后对施工现场进行清理,完毕后木工所需的材料和工具进场,此时要特别注意木工材料的验收工作。4、规划施工顺序木作施工正式开始前,施工人员应对施工顺序做出详细规划,具体到每个工作日应进行哪些施工,完成那些小项。5、木作施工台的搭建首先应该搭建木作施工台。木作施工台用于板材的切割板,板材的造型,板材的平整度处理等等。6、龙骨架设按照一般木作工顺序,进行的第一项木工施工是吊顶龙骨的架设。注意木龙骨的架设一定要涂防火涂料与防腐涂料。7、门窗制作门窗的制作包括门窗套制作、门窗制作。要特别注意门窗扇与框之间的缝隙不能太大,以及门窗套与门窗的色差等。8、家具框架家具木工现场主要包括:电视柜、书柜、衣柜、酒水柜、地柜、厨房壁橱、灶台等。制作尺寸等严格依照空间结构来。9、木作表层封装木制品制作完成后,对其表面进行细节封装。木作表层封装通常就要用到各种各样的家装板材,特别注意板材的选购。10、细节修补木制品表面封装完成后,对木制品表层进行细节修补。包括对表层板材的平滑度、尖角、露角等进行磨平、修饰。11、上油漆细节修补完成后,对其表面进行油漆修饰。木工完工后需要用木器漆涂刷表层以防腐防火,由木工或专门木漆工完成。12、木工验收木工完工退场前,业主要进行木工活的全面验收,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木工施工规范进行。13、木工退场木工活验收完毕,并结算完木工师傅的工钱后木工就退场了。注意清点剩余的木工材料和工具。希望能帮到你。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9-10

步骤,1、木工进场通常当泥工施工进入尾声时,木工进场。但是也有可能木工一般和泥工一起进场,因为有些环节需要配合来做。42、审图木工进场后首先要看设计图纸,具体了解在施工中需要制作什么木制品,数量多少,然后计算出用料多少。3、材料和工具进场泥作施工完毕后对施工现场进行清理,完毕后木工所需的材料和工具进场,此时要特别注意木工材料的验收工作。4、规划施工顺序木作施工正式开始前,施工人员应对施工顺序做出详细规划,具体到每个工作日应进行哪些施工,完成那些小项。5、木作施工台的搭建首先应该搭建木作施工台。木作施工台用于板材的切割板,板材的造型,板材的平整度处理等等。6、龙骨架设按照一般木作工顺序,进行的第一项木工施工是吊顶龙骨的架设。注意木龙骨的架设一定要涂防火涂料与防腐涂料。7、门窗制作门窗的制作包括门窗套制作、门窗制作。要特别注意门窗扇与框之间的缝隙不能太大,以及门窗套与门窗的色差等。8、家具框架家具木工现场主要包括:电视柜、书柜、衣柜、酒水柜、地柜、厨房壁橱、灶台等。制作尺寸等严格依照空间结构来。9、木作表层封装木制品制作完成后,对其表面进行细节封装。木作表层封装通常就要用到各种各样的家装板材,特别注意板材的选购。10、细节修补木制品表面封装完成后,对木制品表层进行细节修补。包括对表层板材的平滑度、尖角、露角等进行磨平、修饰。11、上油漆细节修补完成后,对其表面进行油漆修饰。木工完工后需要用木器漆涂刷表层以防腐防火,由木工或专门木漆工完成。12、木工验收木工完工退场前,业主要进行木工活的全面验收,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木工施工规范进行。13、木工退场木工活验收完毕,并结算完木工师傅的工钱后木工就退场了。注意清点剩余的木工材料和工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