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管材管件 9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1
问一下白蝶ppr水管品牌怎么样?排名如何?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6-09-11

1.PPR水管十大品牌_金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2.PPR水管十大品牌_日丰(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3.PPR水管十大品牌_伟星(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4.PPR水管十大品牌_金牛角(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5.PPR水管十大品牌_南新(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浙江名牌.十大水管品牌)6.PPR水管十大品牌_联塑(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7.PPR水管十大品牌_中财(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8.PPR水管十大品牌_白蝶(十大水管品牌.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9.PPR水管十大品牌_皮尔萨(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10.PPR水管十大品牌_爱康.保利(上海名牌.十大水管品牌.知名品牌)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1.金德虽说中央广告打的挺猛,但是价格太高高的离谱建议你不要做骂声太多2.日丰不说了懒的讲佛山是原产地其他杭州日丰等都是傍大款假货太多3.伟星中国名牌感觉他的爆管老是受到媒体关注浙江的ZTV-7房产装修我来说电视节目暴光过你可以查的到的我也差一点选择他晚暴光15天估计我就上贼船了4.金牛角政策不错就是过河拆桥的公司一旦你做成当地品牌他的政策就要变了我本人很排斥这个公司的运做模式5.南新浙江产中国驰名商标我现在做的模式比较的清晰运做起来不怎么费神做给水来讲我拿到工地水工们都说很好用质量比名牌还要好要是片面之词的话你可以联系要个自己热熔一下我推荐你选择他其他网站上说的都是那些公司花钱做的广告这个公司广告投入少所以价格非常低消费者不必为庞大广告费买单物美价廉是首选6.联塑中国名牌但主要是下水比较有名7.中财中国名牌同联塑一样做下水的8.白蝶上海产感觉他价格比高所以当初我没选择不思进取的品牌没有大手笔9.皮尔萨真正的是土耳其皮尔萨但市场上的上海皮尔萨和苏州皮尔萨充斥着市场很容易把自己搞起来的市场做乱掉不建议你选择的.总要为后路着想吧10.爱康.保利上海的就是当时对比了一下运做模式和价格都不怎么样所以我没有选择他一般而言可以主要做品牌货适当搭配点便宜的杂牌这样可以抓住更多客户!卖PPR管材看你的资金量资金量大的话可以找大品牌的地区代理这样以后出货快利润有保证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6-09-11

一:海德欧,二:伟星ppr水管,三:金德ppr水管,四:爱康-保利ppr水管,五:日丰ppr水管,六:金牛角ppr水管,七:白蝶ppr水管,八:联塑ppr水管,九:中财ppr水管,十:皮尔萨ppr水管,这个排名的话是每年都会变的,所以只是供你参考一下。

老余 2016-09-11

ppr水管十大品牌排名:海德欧、伟星ppr水管、金德ppr水管、爱康-保利ppr水管、日丰ppr水管、金牛角ppr水、白蝶ppr水管、联塑ppr水管、中财ppr水管、皮尔萨ppr水管。

沫离厮守 2016-09-11

ppr水管排行十大品牌一:海德欧二:伟星ppr水管三:金德ppr水管四:爱康-保利ppr水管五:日丰ppr水管六:金牛角ppr水管七:白蝶ppr水管八:联塑ppr水管九:中财ppr水管十:皮尔萨ppr水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