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阳台 5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2
家装阳台设计方法哪位知道?阳台改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6-09-12

可以,但是有一些要注意的事情:阳台厨房装修注意事项1:是否合法首先需要确定的是阳台改厨房是否为合法的。由于现在许多业主在装修的过程中都会私自拆改家中的建筑,但是却不知道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所以在改装阳台之前,需要先取得物业的同意之后,再来设计阳台改厨房的具体事宜。此外,有的阳台中会有煤气管道等设施,由于这些设施是公用设备,也是不允许业主私自改动,具体的更改方法也是专业的煤气管道改装人士来解决问题,所以在装修改装之前确定好是否合法非常重要。阳台改厨房装修注意事项2:承重由于阳台是住宅建筑出是延伸物,并没有客厅卧室这样的区域具有承重墙,但是在改装的过程中,由于改装过程的不贵规性,导致许多改装项目都是不合理的。一般阳台的承重力是有限的,所以在装修阳台的过程中最好提前做好装修材料重量的预算。一般的阳台承重量根据阳台的结构不同而承重量也有不同,一般的阳台结构分为墙承式、挑梁式、挑板式,每种结构的承重力都是不同的,但是一般的承重力在每平米200公斤左右。阳台改厨房装修注意事项3:空间感一般住宅中,阳台的面积都不是很大,所以在设计之初就需要做好空间上的规划工作。由于厨房经常烹饪,油烟味、水蒸气等经常环绕,所以在阳台进行改造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封闭阳台的窗户,以保证阳台中的油烟味不会飘散到房间中的其他区域。此外,阳台改厨房的过程中,最好不要讲灶台与卧室或者客厅相连,避免污浊之气影响到房间中的其他地方。阳台改厨房装修注意事项4:风水问题风水学上来说,阳台改厨房是不合适的。由于阳台是收纳阳气的地方,应该保持卫生干净,而厨房如果设在阳台,则会影响到阳台吸入新鲜空气,同时也会将厨房中的污浊之气吹进房子中的其他区域,从而影响到室内空气质量。所以阳台改造厨房的过程中,应该尽量将阳台中的窗户封闭起来。阳台改厨房装修中,也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想要装修出一个满意的厨房,还是需要认真对待这些注意事项。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6-09-12

别墅封闭阳台装修方法封闭阳台指阳台采用实体栏板作围护,栏板以上用玻璃等物全部围闭的阳台。这样的阳台,房屋在规划、设计等环节都已确定为封闭的。装修封闭式阳台想要采光好点,最好是全部采用玻璃。

小俏儿nancy 2016-09-12

装修开间可以做个开放式厨房,这样显得空间大一点,不知道有没有阳台,是不是和客厅在一起,那样可以利用飘窗,设一个小花园,也可以设个摇椅。墙壁装饰可以适当以镜面为摆设,这样房间可以看起来很宽敞!

笨熊你喝 2016-09-12

卧室阳台设计方法:卧室和阳台是联系在一起的,所以这样的户型设计,可以讲阳台作为一个独立的空间存在,只不过这样的独立空间,也只是属于卧室主人的,所以可以将这样的阳台设计成一个休闲区,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以在阳台上小憩,可以在阳台上读书,也可以在阳台上品茶等等,总的来说,将其设计成休闲区,可以体现出温馨浪漫的一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