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生活常识 234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2
飞利浦剃须刀rq系列和s系列有什么差别?什么型号的好用?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6-09-12

我推荐几款比较不错的:1,飞利浦(Philips)RQ311电动剃须刀荷兰原装进口刀头,全身水洗价格219元2,飞利浦电动剃须刀YQ6008男士充电式三刀头高效电池系统支持30分钟剃须时间,清洁切剃系统提供彻底有效的剃须,动态贴面系统紧贴面部轮廓价格349元3,飞利浦(PHILIPS)电动剃须刀S520/12全新的飞利浦S500系列剃须刀AutoFocus可旋转设计剃须新体验价格25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6-09-12

飞利浦以下几个型号的剃须刀质量好飞利浦(PHILIPS)S5078/045000系列剃须刀干湿两用电动剃须刀,飞利浦(PHILIPS)PT722/15劲锋系列电动剃须刀,飞利浦(PHILIPS)S5077/035000系列电动剃须刀干湿两用电动剃须刀,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推荐以下几款:飞利浦(Philips)RQ311电动剃须刀,飞利浦(PHILIPS)PQ182/16电动剃须刀,飞利浦(PHILIPS)PT722/15劲锋系列电动剃须刀,飞利浦(PHILIPS)S5078/045000系列剃须刀干湿两用电动剃须刀。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