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水电改造 1356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12
下水管道经常有老鼠爬上来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去除水管上的油污呢?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6-09-12

PPR管堵住了可以先用水老鼠通管道,如果还是无法解决,那就只能从自己怀疑堵住的地方截断PPR管道,等疏通后再加直接热熔烫接,如果你是上水管堵住了那就要注意可能是水质杂质过多,最好加个前置过滤器;如果是PP_R作为下水管堵住了,那以后要注意下水口尽量不要有垃圾进入下水管内。

其他回答(共1条)
孙可望 2016-09-12

一、比较简单的厨房水管疏通因为厨房里大部分都是油垢居多,教你个方法我自己独创的,自己用了还比较好用,方法很简单首先就是先烧开一锅水,待水开后,往锅里倒入若干的醋,然后直接往下水管里倒就OK了.等水开后直接冲下水口倒下去让开水浸泡一会看看污垢能下去吗如果还是不能下去,那就要看你家的下水管是什么样的了,有的下水管是一节一节的,可以把它拧开,把里面的杂物清理出来就好了.为什么这种办法只针对厨房呢,因为厨房下水道的污垢大多也就是油污或是米粒菜叶之类的东西,用热水加醋,一是用高温烫化油污,二来醋是酸性的,所以也能起到一定的清洁作用,三来是比较安全,热水加醋绝对不会伤害到家里的水管,产生有害的气体.二、根据你的厨房下水管类型进行疏通厨房天天洗锅刷盆,很容易在下水道管子内壁积满油污,时间长了,水流不通畅,甚至堵塞.通畅下水道方法如下一般厨房下水管堵塞的地方大多是U型弯处,如果是带排污螺丝的下水管,那就好办了,直接将其拧下,不过最好在处理前,底下垫一个污水盆,以免弄脏橱.拧下之后,用钢丝将两边通一下,一般很快就可以解决.如果还没有解决,可以将下水管全部卸下,将所有塑料连接口全部拧开,冲洗干净,清除里面杂质后在依次组装好,不超过半个小时就会搞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