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工厂 34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2
什么是行车厂房?有什么特点的?

厂房扩建怎么做?一般需要用到什么手续?步骤流程是什么?厂房扩建需要走哪些部门吗

被采纳
ba神696 2016-09-12

问题需要考虑一下钢结构厂房的地域;在华东重型厂房(配行车)桩基础的大约5000元/平,钢结构柱子、屋架、檩条、彩钢板等内部电器、排水等系统;车间地坪不含轻型厂房约3500元/平车间地坪不含你可以试一试。在是之前你也可以初步估算一下钢结构的重量。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6-09-12

这个要看你改造什么样的厂房了,厂房有很多样,但是价格不可能只有一种,比如你的厂房有几百间,别人的厂房几间,那改造起来能会是一样的价格吗,所以厂房改造价格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看了

jacky医师 2016-09-12

行车,就是吊车,是指在厂房内安装有吊车(也叫天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