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水电改造 477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12
新楼房厨房地砖铺斜,下面有改装的水路电路怎样拆除合适呢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9-12

1、厨房最好不做敞开式。根据饮食习惯而定。有些家庭为了营造某种时尚气息,往往会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种敞开式厨房会带来两个问题,一是墙体的拆除。二是易使室内空气受污染。因为中国饮食以烹调为主,油烟味比较大,厨房敞开后,很容易使油烟飘入客厅及室内,腐蚀家中的彩电、冰箱等电器,形成导致肺癌的污染源,即使用排风扇强制排风,也容易留下隐患。所以对于习惯中餐的家庭来说,这一点是必须要考虑到的。2、把好装修公司和橱厂家量准尺寸关。通常在厨房装修前,先由橱柜厂家到厨房进行丈量,除量尺寸外,还要看看各种管道原来的位置是否合适,如不合适需要改动,则绘出一份图纸交给装修公司,由施工队按图纸进行必要的改造。需要注意的是,因橱柜厂家没有量准,或施工队没严格按照尺寸去做等原因,经常会出现因尺寸不准而使橱柜接口对不上茬的情况。这就需要消费者多加注意,以免厂家与装修公司因此出现纠纷而延误工期。3、水路只能改上水,不能改下水。新楼在厨房设计上日趋合理,基本上都是双路供水,并预留微波炉、排风扇等二至三个插座,所以对水、电路的改动不大。但旧房一般是单路供水,因此在厨房装修时,最好能增加一个热水管道。需要提醒的是,受结构的限制,水路改动只能改上水,不能改下水。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1条)
会飞的鱼696 2016-09-12

1、厨房最好不做敞开式。根据饮食习惯而定。有些家庭为了营造某种时尚气息,往往会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种敞开式厨房会带来两个问题,一是墙体的拆除。二是易使室内空气受污染。2、把好装修公司和橱柜厂家量准尺寸关。通常在厨房装修前,先由橱柜厂家到厨房进行丈量,除量尺寸外,还要看看各种管道原来的位置是否合适,如不合适需要改动,则绘出一份图纸交给装修公司,由施工队按图纸进行必要的改造。3、水路只能改上水,不能改下水。新楼在厨房设计上日趋合理,基本上都是双路供水,并预留微波炉、排风扇等二至三个插座,所以对水、电路的改动不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