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家居风水 47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13
在尖东半岛购买房子,小孩可以按地段入读哪间中学?买房子可以免房产税吗?

在尖东半岛购买房子,小孩可以按地段入读哪间中学?

被采纳
丁小妹 2016-09-13

按现在政策来说不可以买房子。有居住证(在可以购买房子的情况下)只能免房产税,以家庭为单位,限购一套。产证是可以上一个人的名字,也可上两个人或者多个人的名字。

其他回答(共1条)

买房子就是买地段啊!当然要好的地段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