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学校 97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3
幼儿园是孩子们接受知识的第一站,厦门幼儿园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做的比较好?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6-09-13

厦门幼儿园装修设计公司A:厦门东方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水仙路33号海光大厦23DB:厦门金福达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吕岭路75-77号长安大厦4层EC:厦门德威龙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吕岭路75-77号长安大厦15层HD:厦门晓晨装修设计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凤头社166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6-09-13

幼儿园楼梯墙体彩绘以下几家公司比较好新如意馆墙绘地址:朝阳区soho现代城1号楼

沫离厮守 2016-09-13

你好,幼儿园装修比较好的建议:一、科学规划、布局合理任何一个具有特色的幼儿园都蕴含着设计者在美学、使用功能以及在主体结构的诸多因素,设计装修时必须符合当初建筑设计的主体规范开展设计工作。二、幼儿园(学校)装修设计之室外共用场地应根据适当的资金投入进行跑道、沙坑、洗手池和不超过0.3m的戏水池等。平面规划布置应在功能上分清区域,方便管理,利于疏散。依照“一切工作为了孩子”的设计理念,吸取欧美发达国家及多年幼儿园设计规划等经验,溶安全性、教育性、艺术性及品牌价值提升为一体,为学前教育领域及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专业服务。三、绿化游乐区面积在规划时应尽可能大。让孩子多接触大自然,另外在设计辅助设施上多做一些景观布置,让孩子多接触大自然,和绿色植物。四、充分利用空间,给孩子创造更宽敞的活动空间。幼儿园的教室、走廊以及其他活动空间是设计院根据相应的人员活动流量、人体工效学以及建筑相应的国家标准制定设计的,在东莞幼儿园(学校)装修设计之教室内部比较多的教具、儿童玩具,有时候往往使的过于拥挤。为了更好的保证孩子有宽敞的活动场地是在幼儿园装修之初期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五、结合主体建筑,进行合理设计如:幼儿园(学校)装修设计之幼儿园的门厅一般空间都比较大,在形象上能够展示自己的规模和特色,所以门厅的装饰须透出其办园特色和文化。在装饰设计初期可以利用门厅现有界面,巧妙装饰不同形状、不同面积的壁画,体现独有的空间的文化内涵。壁画部分正好掩饰其他部位的不协调的建筑,拐角墙之类可以装饰食谱系列挂板,展示幼儿食谱和活动剪影,凸现活泼、有趣和实用的效果。希望对您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