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卫生间 991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9-13
求问一下厨房和卫生间装修需要多少钱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最简单地装修卫生间厨房需要多少钱急如果厨房不要吊顶,然后买二手橱的话,1万以内可定搞定了,呵呵装修厨房最便宜的方法有哪些对厨柜来说,一般是下柜800高,上柜700高,上下柜之间是800。吊顶卫生间厨房2000.地面2000墙面2000.橱柜1000一米。价格参考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5条)
淡风飞雪 2016-09-13

卫生间是家庭装修中最费时费力费钱的部分,由于卫生间涉及的工程过多,业主往往因为预算不足导致费用超支。装修一个卫生间到底需要多少钱?卫生间装修费用无上限,但最低也不能低于4000元,否则质量就无法保证了。

齐都之夜 2016-09-13

卫生间是家庭装修中最费时费力费钱的部分,由于卫生间涉及的工程过多,业主往往因为预算不足导致费用超支。装修一个卫生间到底需要多少钱?业内专家认为,卫生间装修费用无上限,但最低也不能低于4000元,否则质量就无法保证

清风 2016-09-13

厨房和卫生间装修大概多少钱:装修中一般是金厨银卫、也就是说厨房、卫生间装修是比较花钱的。厨卫装修项目一般分为水电改造、防水处理、墙地砖购买及铺贴,铝扣板吊顶、厨房要用橱柜及吊柜、水槽、龙头、卫生间装马桶、花洒、浴室柜、龙头等。根据面积、装修档次不同,花费也不同。普通装修,每个厨房或卫生间都要1到两万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向北直走 2016-09-13

你好,装修需要多少钱,与装修标准的高低有关系,与材料的选择高低,与所在地区有关。按照一般的标准,75平米的楼房,厨房、卫生间墙地砖,其它房间地砖,白墙,厨柜,卫生洁具,房间门,灯具在北京地区低者需要5到6万块吧。

众所周知小户型在功能上有些欠缺,需要我们好好进行规划,这样才能做到应有尽有。那么小户型装修到底多少钱呢?对于初次装修的人也希望能够提供一份预算清单。0-60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1、半包内容:拆除,水电局部改造,厨房、卫生间、阳台墙地砖的铺贴,厨房卫生间防水,包上下管子,免漆门及门套,厨房卫生间集成扣板吊顶,黑金砂门阶石,厨房吊地柜,人造石台面,多乐士乳胶漆,立邦油漆等主材外其它所有施工项目。2、全包内容:拆除,水电局部改造,厨房、卫生间、阳台墙地砖的铺贴,厨房卫生间防水,包上下管子,免漆门及门套,厨房卫生间集成扣板吊顶,黑金砂门阶石,厨房吊地柜,人造石台面,多乐士乳胶漆,立邦油漆,镁铝合金移门,品牌复合地板,厨房、卫生间、阳台品牌墙地砖等家庭装修基础项目。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